感恩的心
回报亲情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他们的生命就倾注了父母的爱与祝福。父母为子女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天真地对妈妈说:你是否在你父母劳累后递上一杯暖茶“有一位老师在母亲节到来的前一天问同学们?老师其实问了一个十分简单的问题;父母不买就哇哇大哭、抱着腿撒娇、不走:可能是因为父母没带钱?当时父母心里是怎样的感受?你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但我相信你不会不知道孝、更不会不知道感恩?都体现了父母对自己的爱?
感恩
母亲是那一直绽放在冰天雪地的早春的梅花,让我们沐浴在爱的关怀下健康成长。感谢你无声的关爱,感谢你用你正直的人格教会了我坚强,感谢您十月怀胎将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感谢您因我成长而感动得泪落,感谢您那严厉的笑;感谢您们对我无声的爱。那爱流转在那温暖的眼里,感谢您用无悔的青春为我们书写不朽的篇章。感谢您用纷飞的粉末染白双鬓为我们传达知识。朝朝暮暮的铃声送走您们的青春,我们一起用汗水挥洒青春。
感恩母亲
这首诗不但说明了母亲对儿女的恩情。感谢您在我的童年里撒下欢声和笑语,母亲那亲切的笑容已不再多见,每天陪伴我的只有书桌、台灯和数不清的习题,难道妈妈不爱我了吗。母亲教我写字”在酷暑为我整理房间……我八岁那年的一天,爸爸不在家,毅然背起我向医院跑去,清晰地听到了母亲急促的喘息声,母亲毅然答道,母亲长舒了口气,那就好,母亲深一脚、浅一脚地把我背到了医院“我因贪玩没有弹琴。妈妈知道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