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润,作家王符的一句话便道出了生活的真谛。生活需要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所以我们应该用行动使感恩之花开满大地,我想善良和真诚这两个词用来形容我妈妈非常合适。总是唠唠叨叨个没完,爸爸在忙,只能找妈妈背诵,妈妈皱起眉头说。当我听到妈妈的回答时“妈妈听了我的话:我去找爸爸背诵:妈妈无奈的摇摇头!妈妈从一年级开始就每天非常早起来为我和弟弟做饭!我上学时碰到林老师她跟我说:
在师恩中成长——读《感恩老师》有感
我从他们身上找到了诲人不倦的影子,感谢可亲可敬的老师!老师——《感恩老师》,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学生得救,有一位老师正带领着班上五十九名学生参加活动。马上招呼同学们躲在椅子下面。就这样五十九名学生奇迹般得救了,但是那位老师为了救学生,他还是赶紧往学校方向跑去,那是因为学校的两座教学楼的废墟下压着一千名学生,老师很着急,其中他的宝贝女儿也压在这片废墟中。刚开始他的女儿只是脚受了伤。
感恩
在这短短两年里蕴含了我们师生之间太多的喜怒哀乐,听着您的谆谆教诲时就会想起您为我们从无知孩提成长为今天阳光下的少先队员付出的汗水与艰辛。我们每次都看到从黯淡的灯光下走出您不倦的身影时,总在心中狠狠骂自己为什么不做得更好,有10%的同学要么没写要么没带,别的老师都早早的去食堂吃饭了,一边叫我们读课文一边仔细地揉着手上的纸并且轻轻地蘸了一点水,轻轻塞进那位女同学同学的鼻子里。
学会感恩,自强不息
首先请允许我向全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说一声:请再允许我向全天下的所有伟大的老师说一声!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学会感恩,我们小时候背诵的这些诗句讲的就是感恩“为什么有些人不会感恩“更有一些人不愿意感恩”因为他们从来就没有爱的感情基础。那些不懂得知恩图报、反而忘恩负义的人必定是遭人唾骂的无耻小人,感恩是人性善的反映。感谢老师的教诲之恩,感激社会的关爱之恩,人生因为有了爱心而精彩,人生也会时刻伴随着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