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我们的天与地
大家都应该知道9月10日是什么日子,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这是老师的日子,老师,你用知识的甘露浇开了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的清泉孕育了我们情操的美果。老师啊老师您的生命是一团火,您的生活是一曲歌,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我们的班主任姓高,他长着炯炯有神的眼睛,高老师很勤快,他每天都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他讲课很认真。讲完一节课。
老师,谢谢您
我要在这个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对你说一声谢谢。是您在学校像妈妈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在上课时肚子突然像刀割一样疼,一位同学举手告诉了您。急忙跑到我的面前,亲切的问:能坚持上课吗?我打电话让你的家长来接你吧?小声的说”老…老…老师,谢谢您:我…我自己回家就行了“还是让你家长来校接你吧,我感受到了您亲切的关怀”老师:每天在学校教育我们怎样做人的道理!每天尽心尽力的把你渊博的知识传授给我们。
教师节,师生情
也许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会说,教师节就是鲜花和贺卡。鲜花+贺卡+不在乎的心=虚情假意,而真诚的心+祝福的贺卡才=真心真意。还记得那时候我刚进入四年级,就迎来了教师节。老师问道:你们知道是什么节日吗,一位同学突然站起来说“今天是老师的节日。我们给老师都准备了礼物”听了这句话我想。当我们依照惯例给老师送好礼物之后“一位坐在第一排的学生竟走上讲台,对老师说。接着后面一位同学“走上讲台说了同样的话”
感谢师恩
充满了七色阳光,注定要流过宽阔的平原,不仅仅是宽阔大道,使他们谆谆教导,为我们点亮了前进的明灯,托起了明天的太阳。他们就是辛勤的园丁;他们就是智慧的导航者。使他们在莘莘学子的心中建立了永远的丰碑。老师是一个让人充满敬意的一个称呼。人们常常说老师像蜡烛,老师是我们成长的路人,教导我们如何做人,老师是我们的朋友,理解和爱护我们;老师的工作辛苦繁重,为我们付出心血和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