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游了远近闻名的仙居——一个神仙居住的地方。我不断地问爸爸到了没有。我们终于到了仙居。爸爸带我到了一个地方。呈现在此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呆了:一望无际的油菜花,足足有几百亩吧。爸爸说:这就是早些天大家都来看的油菜花“因为那时人实在太多了,现在油菜花虽不如以前开得旺盛。说着,真有几只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中嗡嗡叫着,飞来飞去忙着采蜜呢,我对爸爸妈妈说,我们玩捉迷藏吧。妈妈说:我和你爸爸来找你吧”
一次难忘的春游
我带了薯条“原来是我们班今天要去春游啦!我们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丝绸博物馆!一进门就看见有十几张圆桌放在大厅的中央,我带着疑问走进门。在讲解员阿姨的带领下!我手忙脚乱地扎成了一个,迫不及待地交给了阿姨”希望早点看见我的作品,我们跟着讲解员阿姨的脚步。同学们认真地听讲解员阿姨讲了嫘祖和蚕茧的传说故事,还了解了各种美丽的丝绸都是由蚕的蚕茧抽丝后编制而成的纺织品。我觉得蚕宝宝非常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