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放烟火
快过年了,大家都喜气洋洋的。一提到过年,我特别开心,因为可以放烟火,贴春联。今年还没到春节,我们小区里就不时传出零零星星的烟花爆竹声。我人在家中心早就飞了出去。真想过过放烟花的瘾。除夕夜,我匆匆吃了几口饭,就拉着爸爸,一溜烟跑到楼下,从爸爸的汽车尾箱里搬出烟火。捂起耳朵,嘶嘶”烟花在夜幕中划出一道银狐后炸开了,拼出一束耀眼的火花,一颗亮丽的圣诞树奇迹般的出现了。放烟火了,我又蹦又跳非常地开心。
热闹的春节
一年一度的春节到了,这是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全世界华人欢聚一堂,共同欢度这美好的时光。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人们刚一吃过晚饭,就纷纷涌入到大街上,个个喜气洋洋,人人兴高采烈,有的在敲锣,有的在吹喇叭,舞龙队来啦“顺着喊声望去!两条金色的长龙”正瞪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舞龙人的挥舞下,跟着龙珠上下翻飞、腾云驾雾,唐人街礼炮轰鸣”礼花四起。如同将一束束绚烂的鲜花抛向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