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科学家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梦,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我想去了解更多的天文,我想去太空探索那些未知的地方,探索宇宙中的奥秘,宇宙中到底有没有外星人?有没有适应我们人类生存的星球?我想能够研究出地震到来前的预报,每当我从电视新闻里看到许多地方发生了地震,地震给我们人类造成了极大地灾难。能够提前预测到地震的到来,那我们人类的灾难也会减少,所以我更加明确了我的理想,我要研究出地震的到来。
关于人生理想的
我的人生理想是当一名医生,医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治病救人是医生的职责。医生救人小到门诊,他们知道一个小错就能酿成大祸。每当知道医生又救治好一个垂危病人,长大了我也要当医生如果我当了医生,我要用我微薄的力量去拯救更多的人。更不会因为病人是穷人或富人而改变我对他们的态度“没有穷人和富人之分。如果我是医生,我还要研制一种治疗癌症的药,如果我的理想变成现实该多好,现实还必须努力。才会使理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