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必须要人去实现它这就需要决心和勇敢但志气太大,理想太多,结果自然是失望烦闷;结果就必至于堕落有人认为理想就是理想只是让人达到目标的一种工具但我认为这不是工具,这是能使人们的生活更加充实的"艺术品".小时候我的理想是有趣的玩具;八岁我的理想是能穿漂亮的衣服,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理想,只知道着是我想要的,理想漂浮不定,不知什么是我最终的选择,我知道我还没有达到理想的最高境界。
我的理想小屋
我一直希望有间小屋,一间幽静温馨的小屋,就好像童话中看到那样:围墙应该是爬满绿藤的栅栏,春天时能开出白的、粉的花来,隔着墙头可以看到探出头来的花枝。推开院门虽然没有小矮人来迎接却会有满院的花草映入眼帘:紫藤和吊兰从花架上垂下枝条,蝴蝶和蜜蜂就在这一院子的花香里翻飞起舞。顺着鹅卵石铺成的小路绕过树丛,它们一会儿绕过飘动的水草,一会儿又掠过溜圆的鹅卵石。掩映在绿树繁花间的小屋就是我们的家。绿的墙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