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有了理想才会更加努力地去奋斗,可做什么我都好像有点别扭的感觉似的。还是圆我现在的心愿,来跟许许多多的小朋友一起分享快乐。我是一个非常非常喜欢玩具的女孩,对玩具有一种极度的迷恋。每次妈妈答应我给我买一件东西的时候,有了玩具我好像就有了一种说不出的兴奋与喜悦。每次去绍兴路过那可爱又有吸引力的玩具店时,直到妈妈使出十八般武艺硬把我从玩具店拉出来,我的情不自禁才渐渐的暗淡下去。
我的理想在哪里
常常把自己比喻成梅花,或许经过了那么多的严寒还是不会开放。我常常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天庭触犯了天条的哪位神仙,至少周围的老师和同学他们也这样认为。他们常说我聪明,可我就让人那么无奈,我拥有鸿鹄大志我渴望上北大。说出似乎有些讽刺,可以这样说我考个二本都是困难的。我知道我有多么的异想天开,考不上还是向往的,可是当现实一次次把我打垮我一次次告诉自己没事,可现在的我已经迷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