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国务院副总理谷牧同志驾鹤西去的悲伤,同样也经历了长江大学学子在大无畏精神指引下舍身救人的悲壮…… 这12个月,0大胜韩国打破在国际a级赛事中32年不胜韩国的历史感到骄傲,为周洋1500米短道速滑力挽狂澜、粉碎韩国人三年冠迷梦感到自豪,我们为成功举办了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感到骄傲,更为成功举办了上海世博会感到自豪,我们因赵作海含冤入狱十载而对中国司法现状感到愤愤不平的同时。
国庆节作文:​回首往昔,展望未来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回首往昔,我们看到的是未来的希望。"中国的存在本身就注定会成为奇迹,这股富有勇气的力量来自于一个年轻的国家,来自于一个拥有五千年灿烂文明的民族,更来自于勤劳勇敢的13亿中国人民。历史早已成为过去,过去的"东亚病夫"早已不属于我们,现在的我们已用东方神箭放飞GDP,世界从未像今天这样,历史的车轮在曲折中前进。天寒地冻不曾摧毁我们的坚强,有谁不会为这样一个充满温情的民族所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