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元旦作文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早上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妈妈带我到外面感受一下元旦的气氛。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东西,超市里熙熙攘攘,原来人们都急着买过元旦的礼物呢!妈妈说要给我买一个玩具,我都是大小孩了不要汽车这些玩具“要省些钱来买学习用品,随后我就选了一些学习用品还有一个蛋糕坯自己来做蛋糕庆祝元旦,在回外婆家的路上我看见许许多多的商店、超市都在玻璃上写着祝大家元旦快乐”
元旦
妈妈今天有空带我去西单商场买我的童鞋和衣服。一跨进商场大门,只见商场里人流如潮,商品琳琅满目。有些人拎着大包小包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还有些人在商场里转来转去,不知道选哪样好呢。我和妈妈坐电梯到了五楼。这里的商品更是数不胜数,我们先到了买童鞋区域,看了好几个童鞋柜台,最后选了明璐牌童鞋。营业员阿姨先后拿了几双鞋,她又找了一双,我也喜欢。阿姨还帮我们交了钱,真是一位好阿姨。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件风衣。
不是元旦的元旦
当我听说元旦会放三天,真的是很高兴呢!毕竟假期可是很难得的……但是“3号过来月考!老师冰冷的声音回荡在耳边”等待我的元旦假期。是如山的作业,已经月考的压力,为什么就没有一个完整的假期,平常都是补课与做不完的作业,可……今晚要通宵了饿,我又有一点不甘,以前和我差不多的学生——方奔,尽然被老师荣幸的加入,天才“明明以前和我差不多的,我也要!我也要有进步!通宵算什么!还不是我不认真的后果。
元旦
我不记得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背古诗的,只记得小时候妈妈总教我背古诗。我最早背诵的一首古诗是《锄禾》。不管是跟妈妈去邻居家串门,还是去亲戚家,我总会把这首诗背给他们听。每次背这首诗,我摇头晃脑的样子总会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之后就是一番夸奖。渐渐的我喜欢上了背古诗。爸爸要去开会,饭没吃干净就急忙要走,我说: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妈妈惊喜的对爸爸说。瞧”我们的女儿已经明白诗句的意思了:
我的元旦
2013就要来到了,我早早就把作业写完了,所以剩下的时间就是玩了。可是小孩子的天性哦。我在明媚的阳光下伸起了懒腰,刚一起床,我就想起了我的任务,于是我就一头栽进了电脑里。不过玩可不是沉迷于游戏呀,回过神,快回过神呀。我在心里呼唤着我自己。得完的健康,对不对。那该怎么玩呢?对了,逛超市!于是,我约好了几个伙伴,我们一起逛景文。一来到超市,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我眼睛都打不过转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