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爸爸、妈妈领我来到姥姥家过元旦,我一进门就看见小姨和妹妹早早的就来了,小妹急忙跑过来送我一块巧克力,她都没舍得送给姥爷。又能和小妹一起玩个痛快了。爸爸和小姨陪姥姥、姥爷玩麻将,边玩边唠家常,他们一会儿说工作的事,一会儿说我们学习的事,一会儿说生活中的事,聊得真开心呢!都忘了出牌了,太有意思了!妈妈去厨房准备午饭,妈妈说:今天中午吃火锅“希望全家人都能过得红红火火。
多彩的元旦节
送走旧的一年,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也迎来了一个节日,你知道是什么节吗?今年的元旦节是美丽的“你看街道旁那火红的灯笼、绿绿的大树!仿佛像仙境一般”也许元旦也是热闹的。你看庙会也开了,有的在卖热乎乎的油茶。香甜可口的三大炮。还有香辣的羊肉串……吸引了多少顾客啊,元旦节又是幸福的,在温暖的火炉旁男女老少围着桌子在吃年夜饭!看起来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熟悉。元旦节还是好玩的,小孩子可以放五颜六色的烟花。
庆祝元旦
今天的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天气也特别地冷,但我却很高兴,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街头,五颜六色的花展现在我的眼前,格外美丽;大街小巷挂满了五光十色的彩带;小朋友们穿着干净又漂亮的衣裳,跟着笑容满面的爸爸和秀丽的妈妈涌上热闹的街头,因为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回到爷爷奶奶家,橱房里热气腾腾,奶奶剁着菜和肉馅,包着北方菜条,不一会香喷喷的菜条就端上了桌,咬在嘴里又香又好吃,大家有说有笑乐呵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