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更让我们领悟到了生命价更高的理念。我们要学会去捍卫生命、珍惜生命、“用知识守护生命“重新认识生命、信仰生命,从而更深一步去理解生命、懂得活着的真正意义从,我们仿佛看到中国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也是中国青少年成长急需补上的一课,有生命的敬畏、有文化的魅力、有美丽的情操、有团队的力量、有民族的自豪……这些都是他们成长过程中所必须经历的教育:这也必将成为孩子们人生中最难以忘记的一课。
生命!生命!——开学第一课
人类的渺小不言而喻。这渺小中却又透露震憾人心的伟大。所有人本能表现出消极。思毫没有减弱人们地求生欲,生的意识让他们无比坚强,重新拥抱世界。我们在赞扬生命的伟大之后,答案就是用知识爱护生命!我们应该也认识到了生命的脆弱,请珍爱生命,让自己并不谩长的人生询丽多彩,我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开学第一课》,人需要自信。班主任王小丫和班长林妙可请来了中国举重队的老师们。
开学第一课,难忘的第一课
放飞梦想吧,让梦想陪伴着我们,而且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开学第一课里飞行员李中华而他通过艰难的任务。因为舟曲灾区的一位韩爸爸他失去了自己的女儿?他还记得自己女儿的愿望就是当一名人民教师。他说一定还有人会去实现女儿的梦想。她就对自己说不能放弃梦想,马云伯伯带给我们了杨孟衡哥哥的坚强事迹。杨孟衡哥哥的事迹告诉了我只要有梦想就算是残疾了的人也可以去努力的拼搏。梦想是美丽的。一个会梦想的大脑。
开学
新学期已经过了两个月了,我也在学校里生活了两个月。我困惑……在这两个月里,许多事被我烙印在了脑海里。当我的脚迈进中学大门时,当我坐在中学的座位时,当我的老师叫我的名字时,我便可以骄傲地一遍遍地对自己说,我便可以无比自豪地对他们说,但我也要对得起我现在的身份,我的自信心也在慢慢升高,有观众便问吃那么快干嘛,不吃好怎夺冠啊!运动员们简直变成了猎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