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二)_初中初一作文
趁着妈妈还没回家,我亲自下厨,做了一桌子好吃的东西,等妈妈回来一起分享。找来卡纸?再配上一些图画,一张漂亮的贺卡就这样做好了,然后把这张贺卡也放在餐桌上。一定是妈妈回来了,这是我为你准备的一点小心意“我把妈妈领到餐桌旁!请她坐下。再把贺卡拿给她”母亲显得有些受宠若惊,等她看完我的贺卡。你的易满足使我醒悟平日的疏忽。明年我一定要买件特别的礼物“我送出了你时常提及却难以购到的特色糕点。
母亲节随想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女孩,常常在读书的时候为一些情节,一个故事心酸流泪,感动得不能自已,往往是周围的人已经啜泣流泪不能控制了,我不知道也想不明白,但我却清楚的记得看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时,感动以那时起一直到现在。母爱这一人世间最崇高最伟大的感情足以让一切在她面前潸然泪下。也许很平凡,但每个母亲都是那样无私,那样宽容的爱着他的孩子。不管那孩子是不肖,母亲心里温柔地和她的宝宝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