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母亲节日记作文
妈妈问我怎么会事,妈妈见我死活不说,就知道没什么希望了,我问妈妈今天是什么节日,妈妈说:莫非今天是青年节“妈妈恍然大悟。我们去买菜,妈妈又疑惑了。说”今天家里有饺子。买什么菜呀:我一定要买新菜回来给你吃。妈妈见我心意已决就不再阻拦我了”妈妈带着我到了黄家圩菜场,我左看看不行:右看看不行“妈妈说,妈妈看这个菜好新鲜呀。妈妈忙说。知道了:妈妈看“干吗要两只“妈妈生气地说。妈妈你不是说两斤就够了吗”
母亲节感受
妈妈好象把这个节日忘记了,早上吃过早餐,既然妈妈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晚上再给他一个惊喜吧!今天我要帮妈妈做家务,回来的时候让她高兴一下。我就画一幅祝福妈妈节日题材的画吧,送给妈妈,等妈妈回来再送给她。晚上妈妈下班回来了,晚上我们吃过晚餐,我问妈妈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妈妈伸了伸疲惫的身体,说不知道呀。然后神秘的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放在妈妈眼前的桌子上飞快的跑回自己的卧室。
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帮妈妈做一件事。我选择了拖地。妈妈一听说我要帮她做事,我们家拖木地板的拖把是平底的,妈妈先示范给我看:她先用扫把把地面扫得干干净净,再把拖把上的布取下来,装上去,便开始拖地了。妈妈那轻快的脚步尢如燕子那轻盈的身姿。我问妈妈:您每次拖地累吗,每次看到你们睡在那么整洁的房间”眼里看着舒服多了“妈妈说着,一个整洁的房间就呈现在我的面前了”我也照着妈妈的样子“我发现地上有一张不干胶。
母亲节的特殊礼物
一想到母亲为我付出了这么多,还真是伤脑筋呀!先去商店走走,看看有没有中意的,不是自己的钱不够就是看不上眼,走来走去的也没看上一件商品,一个小男孩从我的视线中闪过,边跑边喊:妈妈“妈妈!妈妈为我日夜操劳的”何不现在问问成绩呢,也许会给妈妈一个惊喜呢,就这样想着?我便像一阵风似的跑回了家,给老师打电话?于是满怀信心地拨通了电话,当老师告诉我我考了第一名的时候我高兴的心都要蹦出来啦。
姑姑,对不起,母亲节快乐
是庆祝伟大母亲的节日——母亲节。向他们最最亲爱的妈妈,却得对我的姑姑说声:母亲节乐!每个子女都搀扶着敬爱的妈妈,眼神中露出的是深深的感激,而母亲露出的则是无比的欣慰。我不禁想起了养育我12年的最亲的亲人——姑姑。在一天早上不幸去世,我那终年耕田的老父亲担当不起养育我们三姐妹的责任,代他养育我这个小女儿。姑姑便独自一人将我培养成人。反而给姑姑背上了纵容我的“我不禁流下了伤心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