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我和我的同学咪咪之间就发生过这样一件事。学校一年一度的跳绳比赛就要举行了,同学们都抓紧时间练习跳绳,准备在比赛中争创佳绩。我也被老师选中参加跳绳比赛。我在练跳绳的时候不慎将脚扭伤,也不想参加跳绳比赛了。同学们都来安慰我,我们一起去比赛,说着就把凉水端出来。然后从医药箱里拿出扭伤药给我抹”抹完后就拿出她刚买的手绢沾上水给我放在脚脖子上冷敷,这次不知道是疼的还是感动的泪水。
天空,写满友情
我多想说其实我并不自私。我多想说做过便不会后悔,再暴躁的脾气也绝不可能消减和亲人的情感,再任性的行为也能得到恋人的包容和体谅,也许会埋怨、也许会不悦。但埋怨并不会变成怨恨,我不会冲朋友吵架,从来都不会计较和发怒。也许最好的朋友也不会买单,如果我害她陷入窘境、害她丢失了一种叫做尊严的东西——也就是面子。因为假如我因为最好的朋友的一句埋怨而说了对不起,我不会为着别人的批评或怨艾不好受。
亲情友情伴我成长
成长离不开亲情的呵护。父母成了我最坚强的后盾,父母都不离不弃地守在身边,总少不了妈妈的嘘寒问暖,免不了爸爸的严厉斥责,有妈妈在一旁鼓励,有爸爸在身边提醒,小时候与父母去公园游玩时妈妈总是不忘记说上衣服多穿点。不小心在打打闹闹中跌倒,等待爸爸将我扶起,爸爸闻声寻来,不能那么娇气、懦弱,我便很少哭泣,成长离不开友情的支柱。身旁会多出一个亲密的身影,身旁会多出几番鼓励,心里会多了几份念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