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作文
就见爸爸已经买了许多菜。可怜的鱼儿只好在那水桶里栖息……这下厨房又成了奶奶的地盘,她在里面又是杀鸡,看着那么多新鲜的菜,想着安排晚上放烟火的节目。于是我催着妈妈为我去买烟火。我看见爸爸已经在做蛋饺了。爸爸先把猪的肥肉放在勺子里,等猪的肥肉上有了油就抹满整个勺子,让鸭蛋液流满整个勺子后,等这蛋液变成饼时,最后像饺子一样包了起来,金黄色的蛋胶挺着肚子对我笑,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做了起来。
火红的除夕之夜
到处是从欢乐的心儿里飘起来的红!今夜的街道似乎更加亮丽了,只见超市里人头攒动。收银台前更是排起了长龙。今夜的大门口已挂满了彩灯,一条条彩灯横悬在空中,在半空中闪烁着。向天边的彩霞那么耀眼,发现路边的树上都绕满了彩灯,周围的水柱直冲空中,在空中形成一朵朵盛开的白莲。就像一条条闪耀的银链。水柱下开始放射出彩色的灯光,使水柱变成了五颜六色的,我一边欣赏着美丽的喷泉,此时的夜空变得特别的美。
难忘的除夕之夜
我和姐姐、妹妹、弟弟一起来到阳台上放烟花。小心翼翼地将它点燃后,把天空映得如同白昼,姐姐又点着了,既像美丽的喷泉,又喷吐出一道白色的火焰,仿佛将天空分割成两块,小梦手中的“一会儿是草绿色的……五彩缤纷“异常美丽”明明和舒霞见了,高兴得手舞足蹈,左邻右舍也都放起了礼花,到处五彩缤纷。到处欢声笑语,我们拍着手跳哇。连手掌心拍红了也不知道,胆小的舒霞更加有趣。可还是在不停地拍手叫好。
除夕之夜我上网
千家万户张灯结彩欢欢喜喜过大年,吃完了团圆饭,爸爸、妈妈、姑姑、姐姐们都在看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节目,我打开了电脑,突然听到一阵”挂了一串烧不完的鞭炮”在网上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仅一天就收到了十几张电子贺卡。下面还画了一张漫画“头上写着”我想里面一定满是垃圾,我想着想着一阵恶心,车里竟满是水果、巧克力、布丁、饮料……都是我爱吃的,这个没见面的网友可真是个淘气包,弄得我捧腹大笑,正当我高兴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