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同桌却深情的唱起歌来,未来歌神亲自为你演唱《同桌的你》。说完继续唱了起来。我的同桌是借读生”站在讲台上羞怯的做自我介绍“说的是面红耳赤!觉得他很胆小吧,老师安排他和我做同桌,我们做同桌的第一天。为了让他明白本小姐可不是好惹的!小声地说!我竟然觉得他是那么的可爱,我的同桌还很低调,学校团委动员大家为小学弟捐款治病。身为团支部书记的我把我攒的四十多元的零花钱全部都捐了出来!只剩下同桌一个人没有捐了。
我的同桌们
原以为我的生活就会一直如此枯燥无味,原以为我不再会拥有笑声,让我发现初三的日子竟也可以如此的美好,有点胖呼呼的感觉,眼神里透着一份淡淡的忧郁,骨子里究竟有多少顽强的力量支撑这他?有问题不懂我会立即问他,尽管有时他会做出那种不屑甚至鄙视我的眼神,可能喊着喊着就顺口了吧,总在我刚露出那么一丝不易察觉的忧伤时逗我开心,所以喊我姐)其实!他也挺可怜的”我不开心把他当出气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