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记
你纯净、典雅拥有多姿的笑靥生活在你眼中是一张记录点滴的相机岁月倾听你闪烁的眸子相见了,相识了,相知了,才知道接触到的是友谊从无语到畅谈从腼腆到大方这又是一次接触伤心了,困惑了,迷茫了,伤感了又一次被欢笑代替你如一颗可闪烁不已的萤火虫照亮了黑暗不知所措的乌龟他是头龟你则说“忍者神龟”
同桌的你们
同桌之间的感情是常人无法替代的,在我伤心时总会有你们陪伴,总会被你们逗笑......学校的生活少不了同桌的陪伴,一起被老师骂时看看得方偷着笑,生活中的点滴小事都有同桌的影子,打篮球时总是那么帅“当和你相处久了以后你会慢慢退去保护衣......你是我永远的同桌,想起我们以前在一起做过的奇葩事,我哭笑不得......你是我永远的同桌,对你的记忆好像被人偷偷擦去了,我们同桌时的事我好像想不起来了。
我的淘气同桌
我同桌乃班中之活宝。淘气搞笑之程度无人能及也。他生就一副活宝相:大大圆圆的脑袋,用一个形象的比喻来形容就是像一个横着放的大咸蛋(西西,一头那么乱蓬蓬的略见长的头发,应该可以个满满一窝小鸡当房子了(再一次想李同志表示我深深的歉意)。那双眼睛明明很大,可是他非半眯着眼,再配上他特有的招风大耳,像极了那个惹人爱的流氓兔。像两条毛毛虫(老李,回头给你烧高香啊)。嘴唇嘟嘟的,他的脸上总沾着一些饼干屑啊。
同桌
去的时候只能找空位子坐下,于是便坐到一个身穿浅蓝色的短发女生旁边。同桌表情严肃、一直抿着嘴不说话,一讨论起来就刹不住,连小时候的陈芝麻烂事都翻出来了,原来同桌小时候也被公鸡啄着追过,原来同桌小时候也爱画地图,原来同桌也不爱吃蔬菜,原来同桌也会经常恶作剧,我以为此后我们会好的像牛皮糖一样分不开,谁知道第二天她依然在下课铃声响起时居高临下的看着我。
那个同桌
长得非常可爱。看着身边这位现任同桌认真的画着几何图,想起我的那个同桌……记得刚刚排座位和她坐在一起时,偷偷的看看她,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心里的大男子主义,可惜我找错了人呀!同桌”我和刚刚坐同桌时。她动不动就给我说她和她的前任同桌上课有多好玩,你是不是喜欢你前任同桌呀:不过就是没有胆子说!比不上你的前任同桌“我总是自我安慰?哎……后来我渐渐习惯了这种打击:她其实是个很乖的乖乖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