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趣事日记
我们只好搬起凳子逃回了教室。我们又接着刚才的活动玩了起来。老师叫一位同学上去分蛋糕。一位同学说她能够按照要求分蛋糕。教师就让她上去分了。那位同学很快就把蛋糕切好。把一块块蛋糕分到了每一个同学的手中,有几个学生悄悄地打起了坏主意来了,他们一声不响地走到讲台前。从那只蛋糕的底盖上捞起了残剩的奶油,他们悄悄地跑到一个正在吃蛋糕的同学的背后,迅速伸出双手往那个学生的脸上一抹。
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今天是我们全世界儿童的节日——儿童节。好像要绽放出它最美丽的一面。每个班里都挂上了彩带和同学们的作品,同学们都期待着这一天的来临。大家可以展现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钢琴、小提琴、相声、小品、书法、画画、舞蹈、歌唱等等。我再次向全体同学祝贺。小鸟为我们歌唱,花儿让我们感受到了明日的光辉与灿烂。让他们在这天能够尽情地玩耍,尽情地表演吧;你们就放开学习中的烦恼和成绩吧,你就尽力地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