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快乐的六一节日记
一个令儿童都欢天喜地的节日;一个充满童真欢乐的节日;柔和的阳光淌进校园,我们的心快乐得都乘着白云飘到蓝天,我们都拿着自己的凳子来到操场上集合,要表彰优秀学生、优秀班级干部和作文获奖等同学。表彰的同学里肯定没有我,当主任说道【学雷锋,做好事】征文比赛获奖同学有时,当同学提醒我上台领奖时,才心潮澎湃地走了上去。直到我手接奖状,见上面的名字真的是我时,才相信那是我的作文获奖了。
最后一个儿童节
这一次是包饺子,包饺子有什么好玩的,而且我又不喜欢吃饺子,舒禧龙拿出他那牛肉馅,真香吃一口,让后他又拿出饺子皮,舒禧龙的饺子皮是干面……说罢,之后又在饺子皮的边上“再放上馅子,一个胖胖娃做好了。因为我露馅了……放馅子放多了,我又把一些馅子用勺子递给了刘大姨(外号),过了一会又做好了一个胖娃娃。桌子上出现了无数个胖娃娃,(就是一个饺子皮放上馅,然后从上面在放上一个饺子皮。
难忘六一
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早已充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树上的鸟儿仿佛也被这节日的气氛所陶醉,尽情的唱着动听的歌。表彰大会和歌舞表演。表演的艺术体操非常精彩。他们的口号喊得特别响亮、有气势。接下来就是声势浩大的团体操表演。随着音乐变幻出了中国两个大字,正当人们尽情的享受这喷薄而出的太阳时,一只美丽的和平鸽又展现在眼前。随后霸王鞭的表演也非常出色,随着优美的音乐舞动着。
儿童节,我真快乐
我们是和一年级的小朋友一起搞活动。我和一个漂亮可爱的小朋友结成了对子。第一个节目是击鼓传花。同学们一个个快速地传递着一束小红花。这小花在同学们的手中迅速地传递着,很多学生简直没有用手去接,大家看着我哄笑起来。我大方地拉着那位结对的小朋友一起走到了中间表演了一个节目。我们进行了看图讲故事的活动。要求两位结对子的同学每人担任一个角色,同时根据图画的意思表演这一个故事的内容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