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睁开眼,一套新衣服就摆在我眼前——妈妈一改往日的小气花了两百块为我准备的;刷完牙刚准备吃饭,就接到了远在上海工作的爸爸给我打来的电话,一早穿上新衣服,听到爸爸的祝福,学校举行一个简短而又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我们进化四小别开生面的游园活动正式开始了!拿着老师发给我们的那张活动得分表,看到102班教室门口人较少,进去一看原来是学盲人击鼓。蒙上眼睛拿起棒,伸出手在前面摸。
读好书,伴“六一”
有的家长带孩子好玩的地方玩,有的家长为孩子准备了许多精美的礼物,还有的家长带孩子去大吃一顿。《自然之谜》、《游遍中国》、《世界未解之谜》等等玲琅满目、星罗棋布,我愿在这成为一只小小鸟,正当我还沉浸在书的芬芳之中时”妈妈忽然打断了我那飘逸的思绪,她急匆匆地说。我们把它买回家去“怎么能舍得挑下一本就走呢。我硬是在书台不肯走”妈妈也拿我没办法,但是她还丢下了一个问题,我想这对我来说肯定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