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记事作文
我们学校在操场上举行了一次大型的义卖活动。你会看见每一个商场都挂着花花绿绿的海报:上面画着卡通人物、玩具、好看的书……来吸引着顾客。海报上还写着各个商场的名字:我我们的商店非常的冷清?我们决定主动出去站在商场狂吼?快来买啊,顾客们听了纷纷往我们商场里挤:我这个收银员都忙不过来了“如果象你这样收钱顾客都走光了”我听见旁边有个小妹妹说,那应该可以多赚很多的钱。于是我对小妹妹说”5角钱决不讲价:
五年级六一儿童节
一定有很多同学都在心里暗暗期盼“而嘴上却说“它从父母那儿捞点儿东西”它跟好友聚一聚……这个节日从各个方面来看都是快乐的“这老天爷它不上不下、不左不右“小杜今儿个到咱家来玩儿,可怜的我在跟他一起等他老妈时“一楼到三楼跑了整整三个来回”累得我是上气不接下气(想接也接不上阿!)在他老妈车上我终于得以!我先是带小杜去了饭店”把我们这两个胖子喂饱了之后就回了我家。在小杜上厕所时我藏到了床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