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的做在路边鼓掌的花。这些花都很令人着迷,我自小就觉得花中也一定有一些捉摸不透,难以猜测的气质,也被它的莫名其妙的气质所吸引,我便有了一个特别的爱好——哪里有花,我便要欣赏个够!而是它隐藏的一颗热情的心……“对于花的生命来说”也不是迷住来来往往过路人的匆匆脚步,而是如何给劳累的人群送去一丝愉悦的心情,如何给心情不好的人送去一丝清凉的妩媚;他们会觉得——给予是快乐的!
我的成长之路
每个人的成长都是幸福、快乐的,还没上学前的时光是无忧无虑了。这段时光我是在乡下我度过的,我和小伙伴玩捉迷藏,奶奶会抱着我,坐在院子里一边欣赏那美丽的夜景,我总会伴着奶奶讲故事的声音进入那甜甜的梦乡。上幼儿园的时光是快乐的,我就要离开亲爱的爸爸妈妈,但想到每天可以和许多小朋友在一起做游戏、画画、塔积木,我就会感到开心、快乐。我总会和家人们讲述在幼儿园发生的好笑的事,小学的时光是快乐而又烦恼的。
用微笑体验成长
感悟大自然神圣的真谛,体验成长的艰辛与美好。——题记梦到枝头,点亮粉色的世界,感悟春的妩媚。流露出娇艳,星星点点的金迎春缀于山间,没有高傲山头,我感悟世界这时的娇艳,心中不免也种下了几颗理想的种子。等待着发芽的梦想。盛夏的阳光照亮我的窗棂,第一片树叶已悄然爬上枝头,在有阳光的角落安家,透过绿荫的几束阳光照进了我的心田,使理想的种子发芽成了梦想,心中的梦想也只能芬芳这一刻,梦想也随之凋零一路。
一次磨砺一次成长
要忍受一次次摔落的痛苦;温室里的小草想茁壮成树,爸爸突然就铁石心肠起来,都该变不了我去寄宿的命运,我感到一切都是陌生的,学校里有陌生的老师和同学。寄宿班里有陌生的阿姨和同龄孩子,我真的感觉一切都糟透了,陌生的环境带给我的未知感,没有人陪伴的孤独全都包围着我,我努力把自己变得冷漠,变得像刺猬一样惹人厌恶,冷漠的对待父母家人,我以为把自己隔绝会让我快乐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