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你想知道我的爸比是什么样子的吗?那就接着往下看吧。我的爸爸很帅气。我的爸比长着一个架子烫发型、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个樱桃小嘴。我的爸爸很贴心。在我进入梦乡之后,爸爸看到我的被子掉到地上去了,爸爸常常为我把被子捡起来,还为我盖上。我的爸爸叫:刘俊。我的爸爸的名字是不是很好听?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虽然我的爸爸不是大明星,不能带我去参加爸爸去哪儿,但我还是好爱他。看完了这篇作文。
爸爸的爱
向来只有歌颂母爱的伟大,却没有人去赞颂平凡的父爱,如果说母爱是一支康乃馨花,它在释放着自己的光芒那么父爱就是一朵在悬崖边上的百合花,它在某个角落里默默无闻的为我们散发着自己的清香。我的爸爸他很平凡,但在我的心目中我的爸爸是最伟大的,他每天早上总是早早起床,连早饭都没吃就去工作,天气热得鸡蛋打在地上都会熟的地步了,可是爸爸却从来都不去休息,从早上干到中午才去吃饭下午又接着去干活。爸爸。
辛苦的爸爸
爸爸,您用双手撑起了这个家。您经常会受伤,让我很难过。有一次发生的事,我一直忘不了。那一天赶集,我和姐姐在奶奶家。您突然肾结石发作,妈妈打电话让我和姐姐去医院。我和姐姐马上跑去医院。等我们到医院时,您已经进了检查室。我和姐姐死死的盯着检查室的门,等看见了您,我流下了泪水。那时如果不是在医院,我会放声大哭的,我真的很难受。爸爸,您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一定要以优秀的成绩来报答您,谢谢您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