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个子不是很高,圆圆的大脸,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长得很瘦。我的爸爸很爱生气,因为我的爸爸是个性格暴躁的人。我和姐姐只要做错一件事情,爸爸就会像打雷一样,批评我们姐俩,而且声音非常大。我的爸爸就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每次做作业都要按爸爸的要求去写,字要工整不可以做错,不可以偷工减料。爸爸非常热爱劳动。我有一天放学回家,看见爸爸在干活,就没有打扰他,爸爸干完活累得筋疲力尽,躺在椅子上睡着了。
爸爸,辛苦了
爸爸把我接到家,倒头就睡。难道爸爸生病了,身体不舒服吗?我赶紧跑去厨房问妈妈,原来爸爸晚上要上夜班。我掐指计算了一下,足足有12个小时,比八小时的工作制整整多了4个小时呢!我被吓了一大跳,爸爸真是太累了!我一定不要打扰他休息,以免休息不好,影响工作。这时,我望着躺在床上熟睡的爸爸,想着惹他生气的时候,心里特别难受。爸爸平时上班那么辛苦,我以后可得好好表现,全力以赴支持他才对。亲爱的老爸,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