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我就有一个梦想——做一名技艺高超的兽医。为什么我会想做一名兽医呢?因为爸爸总是教育我:只是心里单纯的喜欢动物”认为动物比人要善良的多,人们一直把自己当做万物的主宰。说自己是宇宙的精灵,人们到底有没有考虑过这样做的后果呢,现在我们还能够在动物园里见到它们,冰冷的机械音将代替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高智能的机器人将代替各种各样的宠物,我们不能让世界变成各种机械的天下,我们应学会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梦想,
梦是将来美好的生活,梦是正在前进的小船,梦吮吸糖果的甜蜜,但梦真的能够成为现实吗?小时候声音微弱,口吃严重每当看到别人滔滔不绝的演讲时,就希望自己成为雄辩家,他自信能够成功。为了使自己的声音变得洪亮有力,他口含小石子练习朗读;反复练习演讲时的动作和姿态……终于,当时着名的雄辩家德摩斯梯尼小时候缺点很多,就连成为雄辩家的基本条件也没有,他成功靠的是坚强的意志力和信心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