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特别向往成为一名教师或是一名记者。天南地北的到处采访社会名人,于是逐渐开始关注珠宝设计师和画家这一方面的职业,喜欢在一堆堆画稿中设计出新颖夺目的珠宝设计图,把我心中对艺术美的理解完美的展现出来,对于过去那些不确定梦想不再回眸。现在的我已经确立了一个坚定不移的方向,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官或是一名叱咤政坛的风云人物。偶然看到法制节目中威风凌然的法官一锤定音。那时的我便对这一职业充满了深深的敬佩和向往。
让梦想起航
有的想当医生,有的想当飞机师,也有的想当厨师,还有的想当空姐。有时候大家觉得梦想很遥远,梦想是无法实现的。想要实现梦想,必须从小做起。梦想,但实现它却不容易,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你会遇到许多困难,你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导游,我之所以做一名导游是因为:我想旅游世界各地,我先学好外语,实现我的梦想,我愿意努力地去拼搏,尝试和外国人交流,每个人的梦想大小不同。只是看你有没有毅力去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