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作文
在白骨累累的中国近代史上我们看到一个个举着明晃晃钢刀的刽子手,一群群叼着头颅的鹰犬和一淌淌鲜艳刺目的血!受辱受虐的中国人的血不再白流,迎来新中国的建立……历史又翻到今日。新的血泪又涌现在我们眼前:1999年5月8日一对新婚不久的中国青年夫妇倒在南斯拉夫的血泊中;2001年4月一位优秀的中国飞行员为了祖国尊严血洒南海上空……同学们,我们能让鲜血再洒在中国历史的十字架上吗?
我爱我的祖国(五)
千千万万的中国人陶醉在无比的喜悦之中,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和强烈的新鲜感,中国便走向了繁荣与富强。靠的正是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和人人具有的敢于为国捐躯的精神!中国从一个落后的国家渐渐富强起来,马路上跑起一辆辆现代化的汽车,这一切景象都说明中国在60周年中的变化,还有一些事也体现了中国人的精神。受灾面积波及到了半个中国,中华民族再次展现了当年保卫祖国的敢于牺牲、敢于付出的精神,全国上下万众一心。
为祖国站岗
我凝视着这位伟大的使祖国振兴的领袖,诉说着他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记录着他为祖国奋斗的无数个日日夜夜。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主席49年在新中国成立时,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了为祖国站岗的自豪感,誓要用自己生命的全部撑起祖国光辉灿烂的明天。我们真的可以说是祖国未来的顶梁柱。如冰雪一般圣洁、却如火焰一般热烈的五星红旗正迎风招展。我们在心中暗暗地向毛主席起誓,我们一定会让祖国强盛,我们的祖国会更美好的。
祖国建设
在战场之上长出了鲜红的希望之花。是为了纪念中华民族的成立更是为了那些为祖国牺牲的烈士。我想现在的祖国就是他们共同的夙愿。虽然艰难困苦却也只要两个字就可以获得最后的胜利——坚持。关于祖国未来的梦,也许你认为所想的全是些无稽之谈但我却相信。我便来到了未来。来到了大街上没想到一辆车都没有,问了一个正在散步的行人“仔细一看发现在天上的是汽车而且都没有排放尾气,我乘着一辆车来到了超市发现人们都在用塑料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