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作文一朵香花
校园花坛里的花分外漂亮,里面有富丽堂皇的牡丹、花皇后月季、还有千姿百态的芍药……成群结队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它们好象一边采蜜,淘气的小刚正在操场上追蝴蝶”不知不觉的就跑到了花坛旁边,小刚想摘一朵香花,小刚伸出手刚想摘花,他简直被这美丽的花给迷住了“小刚仔地欣赏着自己刚刚摘完的月季花”小刚想,他赶紧把花藏在帽子里“小红看见了小刚,小刚本来就心虚”再被小红这么一问,我没摘花。
别让贪婪蛀空了环保意识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更是一只名叫贪婪的虫!啃食着这环保的树。他开始了滥砍滥伐……这个人是多么的愚昧啊!树是大自然、是地球母亲给予我们的一笔宝贵的财富。这盗木人难道不需要生活在这地球上吗?竟为了金钱而乱砍乱伐,他心中的环保早已被贪婪蛀空了吧!不仅存在于这漫画中伐木者脑中,的大虫也令不少人为了金钱而只知破坏”现在却森林破坏,难道还不能让那些破坏环境者警醒吗,一亩树林一天可制造48.7公斤氧气。
战火中的孩子
一小队全副武装的日本士兵正向火车站的入口处逼近。用恶狼般的眼睛迅速地扫视着四周忙碌的人们。一名指挥官模样的人举起手中的冲锋枪对着喧闹的人群一阵扫射,检票口处的几个年轻人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吓得不知所措,那些坐在站台前休息、玩耍的孩子们,只见它们像几只凶恶的老鹰盘旋在火车站的上空,炸弹如闪电般落入火车南站,一小时前还热热闹闹的火车南站瞬间变成了一片废墟。
一颗颗树木在他的斧头残忍的砍伐下倒地。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这么多棵树木毁在了伐木工人的手下”树木倒下时轰轰的声响,难道那些伐木工人就不知道保护环境吗,不论树木多么痛苦。人类离开了树木,啄木鸟说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果真没错,人类贪婪金钱,那些地球会毁灭这样的说法太不真实了,人类脑袋里这条自私的虫,使人类不顾后果地毁坏森林。人类脑袋里这条无知的虫,人类不知道树木给我们带来了多大的好处。
真假多啦A梦(看图写话)
多啦A梦天天穿着蓝色衣服,看看穿别的衣服是不是一样的很漂亮,连售货员都直夸多啦A梦很帅气,穿上新衣服的多啦A梦在大街上走来走去。鸟儿看到多啦A梦叽叽喳喳围着他转“此时的多啦A梦别提有多开心了。就在多啦A梦疑惑不解时,多啦A梦说?真正的多啦A梦是不会随便更换自己的衣服的“多啦A梦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衣服说!……就在真假多啦A梦争辩时,甚至有点怀疑真多啦A梦是假的:多啦A梦是永远不会变的。
出入西藏
我们已经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山顶露在云朵上面,真希望现在就能下飞机欣赏着外婆这些老一辈所说的人间天堂——西藏,我们已经看到地面了。已经看到机场了,正在给这里的一切景物打招呼呢,真想现在马上就冲出去!好不容易等到飞机停,使我不禁缩起了脖子,当我看到出口外的风景平淡如常时,眼中的亮光一下子暗淡下来。迎接我们的主人已经在那里向我们热情地招手,载着我们来到了公路上看到这风景我的眼前又亮了起来。
哈里森脱险记
哈里森在臭水坑里扑腾着!金毛寻回犬哈里森是森林里的一位民警,没想到掉进了前天下雨时形成一个大水坑里。再不爬出坑就会冻死了,臭水坑里的哈里森吓了一大跳?只见水里伸出一对大钳子”原来是森林里蟹堡王餐厅的蟹老板,蟹老板从水坑里爬了上去,应该是蟹老板回来了,看见臭水坑的旁边站着一只长颈鹿!长颈鹿把长长的脖子伸进臭水坑里,连长颈鹿都快要被哈里森给拖到臭水坑里去了,蟹老板的身影又消失在了丛林中。
假文盲
站在那里的却是四位衣冠楚楚、身强体健的男士,而把一个抱着婴儿的妇女挤在了通道外,那对母子正用诧异的眼光看着他们:仍摆出一副对指示牌视而不见的态度,丝毫没有想给这对母子让位的意思。从图上四位男士的衣着得知,还刻意地假装文盲来逃避正确的公共秩序。可是在图上的四个男青年却连最起码的遵守秩序也做不到,类似这样的事情在生活中发生的并不罕见。让真正需要给予帮助的人得不到原有的支援?
一段用名字记录的历史
逃难的人群无奈地如潮水般向上海火车南站蜂涌而至。爸爸和妈妈紧紧牵住只有三岁的仲阳的手,让人心惊胆颤的警报声又一次发出催命般的哀号,紧接着就传来了日军轰炸机在火车站上空盘旋的声音,不知是谁在人群中喊了一声。候车厅里所有的人全都不顾一切地向出站口涌去!哭声、喊声、骂声、叫声一时间全都交织在一起”仲阳被他的爸爸、妈妈合力推到了铁轨上……促阳得救了,而他的父母却被压在了废墟底下。
童年的纸飞机
图中的兄妹那天真的笑脸,哥哥挥动着手里的一张白纸”大的纸飞机可以载更多的愿望,妹妹出神地望着的天空“哥哥从袋子里拿出两张很漂亮的折纸。妹妹点点头说”这张纸做出来的纸飞机肯定很棒。妹妹笨拙地跟着,在纸飞机的顶部呵了一口气”把他那大大的纸飞机掷向空中!两架纸飞机在草地里翱翔,哥哥望着妹妹问“你的纸飞机要带什么愿望给天空呢!妹妹低头思索了一会儿”你的纸飞机信差可以带好多好多的愿望“
父与子
红烧肉的香气直往秃头爸爸的鼻孔里钻,秃头爸爸馋涎欲滴,妈妈生气地拍了一下爸爸的手:秃头爸爸光顾看桌子?妈妈指着儿子的房间”秃头爸爸呶着嘴“秃头爸爸只得推门进入。似乎看见了过于悲伤的事,直到秃头爸爸拧着刺猬头儿子的耳朵,儿子恋恋不舍地放下书,秃头爸爸情不自禁俯下身,把秃头爸爸的眼球给粘了过去。却发现秃头爸爸还没下来,秃头爸爸还没下来。妈妈的脸渐渐暗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