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日记:圣诞节快到了
XX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天气:晴今天,我和妈妈出去玩,在路上看见每一家店都挂着圣诞老人和圣诞树,好热闹。我知道圣诞节快到了。
圣诞节
爸爸就带我去参加圣诞节联欢晚会。我一下车真是太热闹了,忽然一个又老又欢快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我觉得越来越没劲儿,于是我就跑到一边去玩,不一会爸爸走过来说,觉得那里太没意思了,这时我听到支持人阿姨说”圣诞钟声马上就要敲响了“带着满面的笑容走向人群中“圣诞老人似乎活了“我只顾着真奔圣诞老人,根本记不起爸爸的话,我还没跑到圣诞老人的跟前,他就慈祥的从大礼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圣诞娃娃。
圣诞礼物
我醒来时发现枕头旁边有一个我梦寐以求的手表,赶紧叫妈妈过来看,我兴奋地问妈妈:手表是怎么过来的呢“妈妈笑了笑说?圣诞老人真神奇“竟然知道我想要个手表!可是我昨天晚上忘记做一件事了”就是忘了把袜子放在枕头旁边!圣诞老人怎么知道我在这儿呢,应该是我睡觉时在喃喃自语地说梦话。被圣诞老人听见了吧,圣诞老人是怎么送给我的,来好好看一看我的手表吧,手表的表带是黄色的。上面有几串葡萄和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