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一张贺卡
风 圣诞节前夕,许多同学都收到了礼物,有花,玩具,衣服……我今天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新年贺卡。在我看来,它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它虽是一张薄薄的纸片,上面印着一只只飞舞的彩蝶和美丽的荷花,一位春姑娘正用她的微笑迎接美丽的春天……从同学手中接过贺卡,看到这幅画,感觉它给我带来了温暖和快乐。仔细一看,原来这是小荷的工作人员给我寄来的。一直以来,是妈妈把我的作文投到小荷,让我受益很多。
圣诞节的神秘礼物
一般都是我把想要的礼物告诉妈妈,今年有了新变化…… 妈妈还没等我告诉她,告诉你就没意思了?妈妈故意卖关子”妈妈告诉我几条线索“我真怕妈妈说”妈妈又告诉我一大线索“妈妈略带得意地说:妈妈的话太有诱惑力了“想到专门放袜子的抽屉”我急切地问妈妈?妈妈见我猜了出来,我真高兴是圣诞袜”盼望着晚上快点来到。我迫不及待地让妈妈把礼物拿出来给我看?妈妈让我回到我的卧室。惊喜地看到妈妈手里的礼物。
【每日小记】圣诞节的愿望
我圣诞节的愿望是能够获赠一个手杖糖。手杖糖可能很好吃吧!我见过手杖糖的照片,它的样子就像老人拄的拐棍,所以叫手杖糖。圣诞老人”得知消息的小朋友都在院子里等待。顽皮的孩子在草地上追逐着,也有小可爱们在大人的陪同下依依呀呀的说着话。每栋楼的大门上都喷上了圣诞老人的头像和洁白的雪花,圣诞老人”他提着鼓鼓的一个袋子,凡是见到的孩子都发一份礼物。我收到了一个面具套,我很开心的戴上,在院子里飞奔着。
圣诞节之老师的礼物
圣诞节是每一位小朋友期待的节日,都希望能得到充满欢乐的礼物。我记得有一天,我们那时在教室里上课,我们每一个人都精心准备一份礼物送给我们亲爱的老师,老师既然感动的哭泣了,老师含着泪说只要你们乖乖听话,我就很高兴了。这一刻,我知道老师需要什么了。
圣诞节有感
放学了。拿了路队牌就第一个冲出教室。班花“张妍递给我一个信封”开心哟,我不禁愣住了!放学路上。我不禁想起了往事,面对那么多陌生的面孔,真有些羞涩,第一个清秀的面孔正看着我,还带我去玩,她跳绳跳的又快又好、发言说的:、本子干净白香……让我第一次有佩服她的感觉”我要和她同桌啦:和她同桌真好!没尺子借她的,没橡皮借她的,没带书借她的……特别是,她剪了娃娃头,笑起来特别甜蜜,我对尹蓓说了一个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