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日记:美丽的圣诞树
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到世纪联华超市去买圣诞树。一棵棵碧绿的圣诞树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旁边的柜子上还摆满了精美的圣诞礼物,我和妈妈先选了一棵圣诞树,我们开始精心挑选一些精美的小挂件来装饰这棵圣诞树。我选了一颗漂亮的大五角星,里面是桃红色的,我又选了一个金黄色的圈儿;绿叶的中间有两颗亮晶晶的小红果和一朵美丽的小红花,妈妈挑了一串鲜红的葡萄。上面有一个黄色的蝴蝶结,晶亮的葡萄能映出我和妈妈的笑脸。
小学生圣诞节作文:快乐的圣诞节(日记)
今天放学爸爸就代我去参加圣诞节联欢晚会。我一下车真是太热闹了,忽然一个又老又欢快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我觉得越来越没劲儿,于是我就跑到一边去玩,不一会爸爸走过来说,觉得那里太没意思了,这时我听到支持人阿姨说”圣诞钟声马上就要敲响了“带着满面的笑容走向人群中“圣诞老人似乎活了“我只顾着真奔圣诞老人,根本记不起爸爸的话,我还没跑到圣诞老人的跟前,他就慈祥的从大礼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圣诞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