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趣事日记
我们只好搬起凳子逃回了教室。我们又接着刚才的活动玩了起来。老师叫一位同学上去分蛋糕。一位同学说她能够按照要求分蛋糕。教师就让她上去分了。那位同学很快就把蛋糕切好。把一块块蛋糕分到了每一个同学的手中,有几个学生悄悄地打起了坏主意来了,他们一声不响地走到讲台前。从那只蛋糕的底盖上捞起了残剩的奶油,他们悄悄地跑到一个正在吃蛋糕的同学的背后,迅速伸出双手往那个学生的脸上一抹。
六一儿童节,我真快乐
我们是和一年级的小朋友一起搞活动。我和一个漂亮可爱的小朋友结成了对子。第一个节目是击鼓传花。同学们一个个快速地传递着一束小红花。这小花在同学们的手中迅速地传递着,很多学生简直没有用手去接,大家看着我哄笑起来。我大方地拉着那位结对的小朋友一起走到了中间表演了一个节目。我们进行了看图讲故事的活动。要求两位结对子的同学每人担任一个角色,同时根据图画的意思表演这一个故事的内容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