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日记作文
儿童节,我上学以来第二次过这么个属于我们的节日,我特别开心!我们学校今年在天河体育中心举办了“飞扬的红领巾”的艺术节活动。今天,家长和小朋友们穿着统一,橙、黄、蓝、绿、紫、粉每年级统一穿一种颜色,整个体育馆五颜六色、五彩缤纷,漂亮极了;而且到场的人都必须佩带好红领巾,让家长们都能回到孩时的童年“整场表演的节目非常精彩!武术、茶艺、舞蹈、民乐演奏、滑轮表演以及我们全体学生一起参加的啦歌。
快乐的“六一”
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校园里摆满了鲜花,路两边彩旗招展,同学们个个喜笑颜开,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仿佛连树上的鸟儿也在为这个节日而欢快地歌唱。各个班级的学生都搬着自己的椅子,有序地来到操场,找到班级专属地坐下。只见操场正前方搭了一个大舞台,舞台上铺着红色的地毯,舞台前还摆放着许多五彩缤纷的鲜花,真是美丽极了!各班的小演员纷纷展现出自己的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