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今天天气晴朗,同学们的心情格外的好,因为同学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学校的庆六一大会正式开场,来到会场,只见那儿已坐满了人,我好不容易找了个坐位坐下来。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拍起手来。我们的语文老师宣布过名单后,我荣幸得了作文三等奖,我心里无比荣幸。主持人手持画简风彩的主持节目,让我印象最深的节目是徐威和陈鑫为我们表演的二胡齐奏《赛马》,只见他们身穿金黄色的背心,信步走上台,坐在小椅子上。
庆祝六一儿童节
开心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老师们安排魔术师来给我们表演魔术。魔术表演正式开始了。我们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有什么神奇的魔术即将上演。魔术师说:我不仅要给大家表演魔术还要教大家变魔术“我们听到这里都高兴得欢呼起来魔术师给我们变了很多精彩的魔术。有把假鸡蛋变成真鸡蛋、把白纸变成真钱、隔空打碎玻璃……”看完这些神奇、精彩的魔术表演后:回到班上我们又开心地吃起了美味的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