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
十分可爱,水灵灵的眼睛,小鼻子,大嘴巴,我十分喜欢它。记得又一次,它生病了,我把它抱去兽医店,兽医把它打了一针,我的小狗显得特别的疼,我心疼极了,打完以后,我为了奖励它没有乱跳,给它买了好吃的。它高兴极了。我也很高兴它又恢复了健康还像往常一样活蹦乱跳。她就是我家的小淘气甜甜。
可爱的狗狗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向你跑来你肯定会觉得它很可爱的,玩的正起劲的时候,我一用力把玻璃球蹦到别处去了,桌子下面、沙发下面……半天也没找到。小狗叫了一声:我向小狗那里跑去”见小狗面前有一个玻璃球!我想这一定是小狗找到的,小狗真懂事,看到我的小狗。我走到厨房从餐桌上拿了一个鸡腿,再走到小狗旁边。小狗看到了我手上的鸡腿,向我手跳过来,想吃掉我手上的鸡腿,小狗没抢到。这次小狗向下蹲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