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蛋糕你猜,猜不着吧!让我看看旁边有没有人……哦!因为我很爱吃蛋糕哦!蛋糕很喜欢吃鱼,我放学回来看见妈妈正在做我最爱吃的‘油炸小鱼’我很高兴,拿起一条就跑,蛋糕一闻到这个味道就会跑来抢,我跑进房间,我正在暗暗得意呢!心想:妈妈你斗不过蛋糕,我的裤子被拉了一下,是蛋糕,我不知道它是怎么跑进来的,吓了一跳,原来是窗户没关,蛋糕已经爬到裤腿上了,把鱼扔到地上,让巧克力美美的吃了一顿。
小狗“淘气”
今天在楼下花园,我看到了我的小狗“因为爸爸不喜欢小狗。所以我和妈妈只好把它送给了楼上的叔叔,今天叔叔告诉我。要做妈妈了“我们大家都很高兴”我摸了摸它的肚子,硬硬的。叔叔说肚子这么大,可能会生两三个小宝宝呢,我摸,淘气。肚子的时候“它会马上回头看一下是谁”如果是陌生人,它就会咬他,因为它要保护自己的小宝宝,不让别人伤害它们,我希望,淘气。和它的小宝宝平平安安“
2010年5月21日星期六天气:小雨
前天,我出去玩,崔瓒也正好去玩。崔瓒还带了一只狗,这只狗的名字叫“流美的腿短短的,身子小小的,但是我不知道它是男,我们和流美一起去玩?崔瓒叫我摸她的狗。我不敢,因为我小的时候被猫抓过,崔瓒没办法。只好给我做了个示范,崔瓒给我做完了示范,我才小心翼翼地摸了摸狗,结果这只狗不咬人,我的胆量提高了许多。我叫流美坐下去,站起来,它果然听我的指挥,这只狗多么听话呀。我多么想养一只狗!可是我的爷爷奶奶不准。
点点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阴转多云点点是我们家的宠物狗,今年两岁,是位先生。点点特别馋,只要有人吃东西,它就立刻跑到那个人面前,边摇尾巴边盯着食物,他还会自己找食物。我养了一窝小鸡,点点对小鸡很好奇,于是,把头朝向鸡窝里探了探,惹得小鸡们四处躲闪,其中有一只小鸡没有在意,被点点叼起来了,我以为点点要吃小鸡,所以大叫:妈妈“点点要吃小鸡了,妈妈一听跑了过来!点点一看马上把小鸡放下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