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
这本书讲述了一个孱弱腼腆的平民青年于连靠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孤身一人在等级森严的封建君主社会里奋斗的故事。于连出生低微但聪明好学,因熟练掌握拉丁文被德﹒莱纳先生请做家庭教师。就在于连以为踏上了成功的道路时,最终被无情的社会推上了断头台,这个问题在刚刚读《红与黑》时就在困扰着我。黑则代表法国教会的黑暗以及新贵族的卑鄙:处于社会底层的人无论你多么努力也不可能实现理想。
朋友存在的意义——读《巧克力味的暑假》有感
陪我找到了知心朋友。陪我度过了漫长的五个快乐暑假,也陪我遇上了这本意味深长的书——《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完了《巧克力味的暑假》,我感觉到了暑假中的苦涩与甜蜜。只要朋友永远手牵手。就算是还没有毕业的我也会相信,头一次尝到毕业后暑假的苦涩与甜蜜。几个最铁的朋友纷纷离去“没有朋友的时候,任何人都会无助、寂寞,就像是云朵被无情的风吹的四分五裂,没有朋友的日子,项心仪的朋友们都劳燕分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