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收获军训
这次参加军训的感想不止一千字能写完——看似七天军训短,但是我觉得在军训中所领会到的人生哲理最值得分享,一个杯子原来装的是快乐、苦闷已经装的太满了:因为是太满满的杯子就是更多的欢乐也装不进去倒进最美丽的动人东西也会溢出来是啊,有更多的是轻松愉快、欢乐学会放弃,将杯子里的东西倒干净学会放弃,一个空杯子很轻松愉快学会放弃,空杯子可以装下新东西学会放弃,也有喜怒哀乐……也许真得是太满了。
军训心得:军训“词典”
令人难忘的军训就如同一本记录我们成长足迹的特别的词典,那飘荡在校园内的洪亮的歌声……这些不都是快乐的痕迹吗?教官在军训中,他们以严格的要求和亲切的态度带领着我们跨越一个又一个障碍。教官们以他们的人格魅力和辛勤的工作将我们管理的规规矩矩。我毫不怀疑我们将与教官们将成为真诚的朋友!但人虽没有铁打的身体却有一颗比钢铁还坚强的心。任凭劳累不断考验我们的意志。
军训有感
我们还是一群不受约束、嘻嘻哈哈、经不起半点挫折的孩子。不时的擦着脸上的汗水,我们马上按教官的口令做好动作,还感觉挺好玩的!站军姿原来这麽简单,脚后跟有点疼,站军姿时必须一动不动,弄得我浑身上下难受得很,军训可真够苦的。一下午的军训总算结束了。我一想起老师那严厉的目光。第二天的训练倒轻松了不少,也不把教官说的话放在心上,还经常犯一些教官强调过好多变的错误,导致教官为了我们嗓子都喊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