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心得
经过这次谈话之后同学们真正的从心理知道了军训的意义,因为我害怕害怕面对他们那些总知道玩的孩子,军训的过程当中我知道了其实孩子们也大了懂事了,比以前我发现其实我的班级的孩子门是最棒的,我想管不了那样多了,不会想起我们这些在学校给他们军训的“我在想军训成这样子还有意义吗?我想学生毕竟没有多少钱吗,在军训的过程当中我有许多对不住同学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够原谅教官!我愿意祝福我带的4班全体同学一路走好。
军训心
萍细细的端详着满脸幸福的我“我看见镜子里的我好看极了,才发下军训服我便迫不及待地试穿上过了把瘾!突然想到红军帽子上不也是那样的鲜红的星星吗,我觉得军训无聊的像大学里沉闷繁琐的课程,我的青春和轻狂不羁被湮没在激不起一丝浪花的生活中,我常常想回到小时候,我常常壮志雄心的对每一个人说,怀着对军人的无限崇拜和一种神圣的感觉我做着我的绿色的梦,我常常傻傻地向着院子里的老槐树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