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征文——母爱也在成长
只觉得母爱就像是一座温暖的宽阔的房子。在自己小小的大脑之中也只有着那幼稚园有趣的游戏和老师讲的那生动的童话故事,而自己身边的母爱却被一直搁在了那记忆中远远的海角之上。母爱又像是一件紧紧的,自己也迎接来了成长中的挑战与人生中风雨的考验。但在这种紧密的呵护之下自己又像是没那么自由了,母爱却已是自己心灵的唯一的依靠与阻挡风雪的一座避风港。成长带给我无尽的痛苦与欢乐。
母亲节的礼物
平时妈妈对我的身体、学习都非常关心,我要认真的做一件事情,作为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我在心里暗暗的说:送什么礼物好呢“帮助妈妈打扫卫生啊,我拿起笤帚就扫地”先扫客厅,客厅不太脏。很快就扫完了,我扫了三遍才算扫干净?可把我累坏了,只剩下卧室了,我挥舞笤帚三下五除二就扫完了,这时妈妈下班也该回来了,突然发现我竟变成了大花脸,赶快洗了洗,我的脸又恢复了以往的白净,妈妈一进门就发现屋子里好干净,妈妈问。
母亲节
快到了,我要帮妈妈拖地,因为妈妈在家干活太累了,我爱如清晨的甘露,清新晶莹剔透;母爱如寒冬腊月里的一朵梅花,泛着淡淡的清香;母爱如一本丰富多彩的书,给你无穷的精神力量;母爱如一坛酒,历久弥香。当我们呱呱坠地之时,我们便开始沐浴母爱的阳光雨露。因为母爱的关怀,使得我们这些小幼苗茁壮成长。阴霾来临,风雨来临,挫折来临,苦难来临,不用怕,因为一定会有母爱为我们支撑起一片艳阳天。只有母亲。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要感谢母亲多年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记得在四年级的下学期的中段考试中,语文74,数学95,英语97。看到鲜红的分数,成绩往往中上的我惊慌失措:回家还有脸见家长吗,干脆丢了试卷算了?下一次改正不就行了吗,的试卷回家了”妈妈看到我板着脸便知我考的怎么样了。她走了过来。骂我。妈妈轻轻地拍拍我的肩膀。和蔼地对我说。错了不要紧。只要找到自己的缺点,还是一个好孩子。我的眼眶顿时湿透了。泪珠一颗一颗地往下滚。
母亲节为妈妈献礼
我打算给妈妈买几枝康乃馨,这不我今天早起就是为了帮妈妈做家务。幸好妈妈没有在家,看来妈妈的工作还真不好干,我边想边从里屋开始往外扫!笤帚总是调皮。如果妈妈在家肯定早批评我了,拖地板,望望用来拖地板的抹布。我回想了以前妈妈拖地的样子,蹲下去。我赶紧照刚才的样子从头擦起。还可以用抹布在未擦的地板上。用手拿抹布使劲擦“我只好用棍拄着布去擦,但为了让妈妈高兴“看着辛苦擦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