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
运动会
剩下便是叹息自己不尽如人意的身体状况。来到后山想找一片宁静之地。阳光亲吻着茂密的树林,微风抚摸着绿油油的草地,云儿与小溪做伴,我似乎忘记了不愉快,我贪婪地汲取着一切最美好的事物——阳光、微风、小溪、鸟儿、草地、绿荫……我坐在林中的石凳上,不禁开始寻找空气中弥漫着的淡淡清香,那是一朵生长在风中的花儿,似乎很难发现那让人心醉的味道竟来自于她。一朵看似可有可无的野花。看着让人心醉不已的绿色。
奥林匹克运动会带来的学习精神
一次次的拼搏扣人心弦,中国以实力告诉了全世界人民——不可能办到的事,凭着顽强的意志和自信,中国女排再次登上了最高领奖台。我们不正也是要这种拼搏的精神吗?跌倒了爬不起来才是真正的失败!输了比赛并不可怕,输掉精神才可怕。如果能够从一次次的失败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失败未何不可以成为孕育胜利的基础?但没有精神是万万不能的。尝试着努力击败各种困难,勇敢地向胜利走去。
鹰之歌(运动会广播稿)
萧萧秋雨飘洒在绿色的跑道上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新的乐章。昨日还是忐忑不安今日的心早已热血沸腾比赛因我而精彩!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迈开你有力的步伐摆开你雄健的双臂像展翅的雄鹰把热情倾洒在红红的运动场上。运动员们越战越勇拼命飞奔耳边的阵阵“声已经远去心中只有一个坚定的信念:100米、200米……700米、800米你竭力追赶运动员们争先恐后是青春的音符在跳动是独特的个性在延续。
感动·运动会
刚刚开完了运动会,曾有多少的回忆留在了我们的心中,但是我仍然看到了她爬了起来继续跑着。但是我依然觉得她得到了永恒的宝贵记忆——我们的加油与鼓励。很多人都无法想象1500米的遥远征程是多么艰辛,我们班跑1500米的女生非常矮小瘦弱,还有更让我震惊的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周老师竟然也在陪跑着,正当我们为那些跑道上的运动员们加油的时候,铅球比赛、跳高比赛还有跳远比赛也拉开了帷幕。
运动会一角
在这个金风送爽的季节里我校又举行了一届运动会。在这个运动会里每一个小角落都可以看见运动员们比赛的情形。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旺盛。的一声枪响女子1500米的比赛开始了!我班的揭晓菲听到了抢响犹如听到了指令飞速向前跑去。可是后面的同学也不甘示弱马上赶上来。这时揭晓菲意气风发一下子追上了前面的同学与她不相上下。几圈下来揭晓菲脸色发青速度渐渐慢下来。这件事令在场的同学着急了。
素质运动会的感想
我有一点轻松又有一点伤心伤心的是我这次表现不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比赛开始后还没轮到我我也就悠闲地看着前面的选手们表演虽然她们的表演都很精彩但我对我自己很有信心我想:可人算不如天算轮到我唱时我却紧张得一塌糊涂差点就呆在那了。还好我唱起来了动作做的也不错。终于唱完了我回到座位上呼了一口气心却放不下。为什么我那么胸有成竹却发挥不好呢?在回家的路上我垂头丧气地走着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实在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