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满分作文:中国新休闲、新出行和新支付
我愿意用广场舞、共享单车、移动支付这三个关键词。城市居民尤其是其中的大妈们成群结队来到广场、公园等开阔的地方一起跟随着音乐的节奏跳着动作较为简单的舞蹈,城市居民特别是其中中老年人的休闲活动很单一,跳广场舞时放的音乐也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一个新兴的中老年人的休闲方式因为人多而能形成大氛围,共享单车是在一些大城市新兴起的事物,共享单车的流行与它的便捷以及便宜的租金不无关系。
2017高考满分作文:传统而时尚,愿读懂中国
选择什么关键词来呈现我所认识的中国?相信它们能帮助外国青年读懂传统而时尚的中国。是因为它呈现的只是一个瞬间且并非全部的中国。哗众取宠的人当然没有去读懂中国。或许你们也曾经在自己的家乡品尝过这些美食,只能算认识了中国的食物。这是中国的家情怀,读懂中国自古以来的家国情怀,当能读懂传统的中国,则能助你们读懂时尚的中国。现在的中国是科技迅猛发展的中国,这些渠道大概都没介绍过中国的移动支付?
2017高考满分作文:风口上的中国,为您守候
中国高铁正改变着中国人的出行方式,更成为闪亮的国家名片和新时代的中国地标。代表的是黄皮肤的中国人对速度的极致追求。中国人似乎更懂这呼唤,伴随着中国高铁版图的一再扩容,梦想照进现实的刹那饱含着中国人对速度的膜拜。在悄无声息中暗含着对每个生命个体的关照和呵护”自行车这个代表着70、80后记忆的传统交通工具再次走入了年轻人的世界”共享单车的出现一定程度上对缓解交通压力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