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满分作文:如今的中国
今天的作文是通过我的介绍让来华外国人了解中国。想起二十年前从家到北京坐那绿皮火车得三十多小时,中国占有了全世界60%的高速铁路。如今的中国四横四纵的高速铁路,更是让很多地方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改变着落后的面貌,中国是一个餐饮文化大国,相信很多人都有观看过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来展现食物给中国人生活带来的仪式、伦理等方面的文化。让观众了解中华饮食文化的精致和源远流长。
2017高考满分作文:大国气象,全球福音
向世界展示出越来越多的大国气象。的稳步推进、美丽乡村的不断建设、高铁呼啸南北、电子商务的崛起…… 我作为中国的一员”时刻关注和思考着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命运,建设的稳步推进、美丽乡村的出现”它将充分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构思国家和世界发展的途径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