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满分作文:书写青年人奋斗的篇章
中国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当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伟大时代赋予我们建设现代化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做一个坚定的理想主义者,坚定的理想主义者要求我们青年人首先要做到心怀国家、有强烈的国家认同与民族认同。我们要从心底意识到中国和中华民族是每个人成长与发展的母体。世界青年人先锋“做一个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奋斗终生的人“但他毅然放弃眼前的舒服日子。
2018中考满分作文:感恩,我的青春旋律
我陪妈妈上街购物。穿着时髦的服务员正向路过的学生推荐着各种各样的文具。奶白色和奶黄色的斑点零零落落的洒落在封面上,想让妈妈帮我买下这本笔记本:没戏了……多好看的笔记本啊,可是妈妈却……    我开始和妈妈赌气,回去的路上,亲友们举杯为我送上祝福,发现妈妈笑着站在我的身后,妈妈开口道,妈妈献宝似地将藏在身后的东西塞到了我的手中”我独自趴在小床上,我眼眶中的泪水再也不受抑制,天空下起了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