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的我们正满怀着激情,展现着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少年风采!小学毕业倒计时活动正式启动。清晨的阳光洒满操场,伴着清脆而坚定的口令声,对彩排中的可能状况毫无预计;站在台上高声地指挥发出一道道命令;高度的自信令我们希望满怀。正午的阳光毫不吝异地展示着它的热情,耐心和信心如沙漏般点点流散。纸板拼出的字横七竖八如同天书无法辨认;完不成任务的绝望令人无法喘息;青春的字典里怎能就此写下认输的字迹!
青春笔记
在每个忙里偷闲的日子里细数青春的葱茏岁月,感念所有不曾遗忘的纯真。记忆里骑单车的少年,侧脸倔强的线条瞬间融化在流质的夕阳里。任裹狭着强大气流的台风呼啸着吞没了身后成片的芦苇。还有那坐在秋千架上裙裾摇曳的落寞侧影,粉嫩的花颜在发侧落落繁华,路过的风在唇边留下灼痛的错觉。这些都是记忆中最美的时光。想起了那个牵我手奔跑在绿草上,甜美的笑挂在嘴边,当青春的记忆消失在来路上时,没有谁能永远陪着谁。
2018中考满分作文:拼搏,我的青春旋律
每一个精彩瞬间都是交织心意所演绎的音符,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用精美的技巧来谱写激动的旋律,在青春中缩放活力,它唱出生命里最精彩的片段。寄予了人们的遐想与丰富的情感,语言的狭陋却能寻找到恰似山水之中的自然,唱出我的快乐,全心全意去追求青春的步伐,享受这青春的多姿多彩,我要在青春中看得更远,如沉淀着彩虹私德梦,仿佛他是令人期待的,成长中领悟了青春的活跃。
2018中考满分作文:自信,我的青春旋律
带着无穷尽的幻想,独自一人穿行在茫茫人海中,自顾自的怜惜,漫无目的的穿行在陌生又熟悉的大街小巷,耳边偶尔会响起熟悉的旋律“只想静静躲在房间翻照片。见见清晰又渐渐远去”踏着明媚的阳光,我喜欢独自一人在窗台仰望星空。却仍旧喜欢夜里寂静的感觉,没有童话故事里如雨飘落的流行,也没有漂浮不定的漫天萤火,像是光芒微弱的萤火,是已踏过的黎明与光亮,好想转身回到过往,遍体鳞伤也要扬起27°的嘴角对自己说我很好。
2018中考满分作文:奋斗,我的青春旋律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你为青春的仓促付诸行动了吗。但愿你不要翻得太仓促,看看属于你的青春的细节,青春日子一步步地向前走,不知道你是否注意过身边的至亲。我们的成长是父母的衰老换来的,妈妈以前有洁癖。我从童年步入了青春,青春一步步地继续走着,不知道你是否注意过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人。突然和最好的朋友分开了,会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泣,觉得有人陪在我身边,才不容易被发现那份无微不至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