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教师节给老师的礼物
小华早早就起床了。小华正望着窗外出神呢!水晶、布娃娃、鲜花……该送什么呢?一阵微风夹着鲜花淡淡的香味“哦原来是几个月前小华种下的菊花,那菊花的花瓣像螃蟹的爪子一样多又弯;小华心里突然有了想法,就送老师一束菊花吧!小华从花丛中挑了又挑,终于采到了两束开得正旺的鲜艳的菊花,小华还特地用小红绳把鲜花绑住呢!小华手拿着鲜花,不知不觉地就来到老师的办公室。小华向里面一望,平时是它带着老师周游世界的。
教师节
很多同学都给我取绰号“我心里埋怨老爸。新来的老师姓范,我心里暗想。已经够难为情了,新老师姓范(,是范老师上的第一堂课,一眼就看见黑板上的一幅画,范老师先呆了一下”笑着说。谢谢同学们给我的见面礼,我心里暗自赞叹。范老师继续说”不过还得瞧瞧她上课的水平再下结论“范老师开始讲课了”好些同学在窃笑”可她似乎沉浸在课文的意境中,范老师喉头颤动着,有的同学也流出泪水,范老师感觉到我们心情沉重。
​教师节的惊喜
要送给老师什么惊喜呢?我看到了山坡上那一片片色彩斑斓的野菊花。准备把它送给张老师。一边望着这美丽的野菊花,仿佛看到了慈祥、和蔼可亲的张老师……    张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一位同学因为紧张而没有答出问题,觉得自己太笨了。可是张老师并没有责备他,而是用深情的话语鼓励他不要紧张,这位同学在老师的鼓励下,老师的话语是深情的鼓励。老师知道后,而是用亲切的话语告诉他们要互相尊重,同学们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