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旦的作文
我和妈妈来到图书大厦。看来喜欢读书的人还真多!大声地对他的孩子说”冲他爸爸说,应该选一些《海底两万里》、《鲁滨逊漂流记》之类的书!伯伯把书一本一本指给哥哥看。哥哥看有他喜欢的《皮皮鲁系列》的书,那位伯伯看哥哥同意了”就让他自己又选了几本书。一个三四岁的小妹妹拉着妈妈的手,大声的朗诵着《三字经》,随着小妹妹的大声朗诵“看到这个小妹妹,不仅让我想起我们上幼儿园的时候学习《三字经》《弟子规》的时候”
元旦节有感
都会令我们小孩子感到快乐。可最让人高兴的是为了庆祝这个节日特意组织的联欢会。今天我就简单的来说一下我们班是怎么过这个联欢会的吧。星期二下午倒数第二节课我们班开了一次生动的联欢会。我们都知道10月到现在一直热播的《爸爸去哪儿》吧。下面就让我们有请一组同学为我们唱《爸爸去哪儿》的主题曲吧?我的家里有一个人很酷。下面是博睿羊与姚其昌的街舞表演,姚其昌听了之后完全傻眼了。大家也一起跟着喊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