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门就迎上一股凛冽的寒风,不禁把大衣裹得更紧些,妈妈追上来,递给我一盒热牛奶放在手上,觉得浑身都是暖的。不小心碰触到妈妈的手,冰冷的让我忍不住将手缩回,经过牛奶温暖过的双手碰到那冰凉的手指让我有些不适应,看着妈妈,曾经和妈妈说说笑笑的场景在脑海里浮现着,心里除了温暖还有一丝心痛,一任温热的泪水顺着脸颊慢慢滑落。那个售货员姐姐和蔼的问我送给谁,抬头迎上售货员姐姐满脸的惊讶。
我的视线
我咪咪的小眼就一直在你的身上了,我的视线就有一双大大的手给抱起了……时间飞快,她那双大大的手牵着我小小的嫩手一起走在去学校的山路上,那双大手中有一个大手离开了我的小手,向书包伸去。我突然觉得背上轻松了许多。我和妈妈一路上跑着,我委屈的坐在地上哭……妈妈说!我又和妈妈跑着去学校“我们跑着跑着?突然妈妈!妈妈没事吧,妈妈有气无力的说。妈妈倾斜着身子。她的两只手奋力地抓住大包“妈妈走不了了”
妈妈的爱
每天早晨妈妈都会陪伴着我去上学,同学都笑话我是长不大的小孩子,这让我觉得让妈妈送很没有面子,妈妈依然准时的站在校门口,迎着阳光妈妈面带笑靥,大声地对妈妈咆哮”人家都说我是长不大的孩子:一直就那么站着、站着……仿佛妈妈的眼睛里有什么东西一闪一闪的,我没考虑妈妈的感受径直的朝家跑去,不再有妈妈的陪伴,一次在上学的路上突然想起没带数学书。在不远处我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妈妈,妈妈跑过来问我。
妈妈,我想对您说
谁是那缕吹去我心中忧愁的清风?谁是那场洗漂我心灵的大雨?我要倾诉对您的无妈感激。我因扫地回家晚了,我不得不冒着大雨往家冲,我身上就湿透了,妈妈举着一把伞,艰难的与风和雨做斗争。妈妈也看到了我,跑到我身边,妈妈第一个动作不是数落我,我看着妈妈,妈妈脸上布满了汗水和雨水,头发也风吹得乱糟糟的,衣服也湿透了。真想哭,让我赶紧打好伞。到一个躲雨的地吃面包”而我却品尝到了面包里的辛苦和您对我的关爱。
带我到天堂
妈妈总告诉我,我又问了妈妈这个问题。妈妈依然说:为什么爷爷和奶奶都去那玩呢”爷爷比奶奶早去10年,妈妈说过,奶奶不喜欢她。在我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奶奶连问都没问过,妈妈和奶奶经常吵架。妈妈也不是好惹的,妈妈每天都会跟奶奶吵几次。妈妈为了避开奶奶,终于和爸爸到了县里,爸爸经常让奶奶来县里,奶奶也不来,一天奶奶要来郑州。妈妈也同意了毕竟奶奶也很老了,妈妈把她接了过来。妈妈给老师打电话让我回家。
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