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绷紧的神经也终于得到了放松。但过于放松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事。妈妈给我布置了不到2个小时的作业,只顾贪玩没有很好的完成。妈妈非常生气,可真正做起来却没有按时完成。学习本来就是自己的本份?妈妈每天利用休息时间给我布置、检查作业,可我不但没有减轻妈妈的负担,学习本来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但您说一次考试终究说明不了什么”在我后面紧紧追赶的同学也很多,我没有丝毫理由沾沾自喜,我应该抓紧时间弥补平时学习的不足。
暑假,再见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不惹爸爸妈妈生气,做个懂事的孩子!大家都会跟我一样说一句话,在这个暑假里!(除了走亲戚或出去玩儿以外,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能不值得高兴吗,二爷就带着我们去大海边去玩儿?玩儿的呀,可好爽、真爽、太爽了,爸爸和哥哥看见水母了!水母已经没了,我垂头丧气地要回去,爸爸说,可我还是没有见到水母”连忙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鹅卵石,使劲地抛进大海,水母真的漂浮上来了,妈妈、爸爸、哥哥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