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妈妈对我说:今天我们去青龙瀑布玩儿“我向往青龙瀑布“翠绿的柳树在春风吹拂下飘摆着自己的长发”深绿的松树把腰挺得直直的,真像个狂风暴雨都吓不倒的战士,翠绿的小草上挂着晶莹的露珠:风姐姐把瀑布飞弹出去的细小雨珠轻轻地打在我的脸上,来到了瀑布的后面。瀑布强大的水势冲打在繁多的岩石上,刚开始我觉得十分舒服,可后来水像发了飙一样“把我的衣服、裤子全拍湿了。我只得拿起一把雨伞,哈哈地笑了!
暑假随感
当听到下课铃声后同学们都一拥出了教室,我并没有放假后的欢乐,可能因为在假期里妈妈会给我极大的压力,她肯定会给我买练习题或请老师辅导,但是我没有力气再学了,好好睡一觉!我已对世上所有的事物失去了兴趣,可能我认为那些高雅的还没发现吧!以后的路还很长很长……我们无法将生命变长,我不知道怎样将自己的生命变宽,我期待有一位好心的人能告诉彷徨中的我,同学们早已将2个月的长假安排好了。
暑假见闻
最有趣的还是在乡下捉河蚌的事。我看到大姨家那群大白鹅老是伸着长长的脖子“便问表哥:难道没吃饱吗,它们最爱吃的是小河蚌,我可懒得去跟它们捉?几条小鱼在水草旁嘻戏打闹,河边几块稀疏的鹅卵石躺在软绵绵的沙滩上。却没有看见什么河蚌”表哥突然嗖地跳过来!变戏法似的拿出一个乒乓球大的河蚌”你怎么不去找河蚌,你在沙滩上找呗,以为河蚌躲藏有底下。便用尽全身力气推石头“结果只找到了一个拇指甲盖大的一只小河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