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初中作文
我终于可以打篮球、放风筝、游泳……但是事情并不像想象的那样。正要拿起篮球往外跑时,我已经为你订好了暑假里的计划!我只好极不情愿的走进去!妈妈就拉我坐下。上面写的全是暑假里每天的活动计划。除了睡觉之外根本没有玩耍的时间了。早上读英语,每天下午都要先写一篇作文,晚上跟别人学奥英……不要说做了,但是在妈妈的期待的目光下,我无奈地学了起来;妈妈刚好进来!无意中就趴在台上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
愉快的暑假
那么赶快行动起来,为自己的暑假好好“有人一定很想到山村,是暑假生的首选。一想到那夹着泥土芬芳的清新空气,心也会情不自禁地荡漾起来。乡下虽然非常好玩,如果你想游泳,一定要约几个伙伴一起去,平时没机会进去服务。暑假花点时间,去陪陪住在里面的爷爷奶奶。说说外边的新闻,唱唱他们喜欢听的歌,表演刚会的舞蹈,这样一定能给他们带来快乐。你最好早做准备,到时再约上几个同学一块而去,这也是个不错的暑假计划。
制作丝网花暑假作文之二(施懿轩)
制作丝网花 暑假作文之二(施懿轩) 现在的装饰花越来越多,塑料的、纸质的、木质的……在商店的货架上绽放着笑脸。看着那些丝网花,外婆帮我买来了彩色铁丝,我拿起铁丝圈,好容易捏了6片花瓣,我在小盆子里放上大红颜料,再放上白色颜料,就变成了漂亮的粉红色染料。我把已经洗好的丝袜轻轻地放到染料中。我小心翼翼地用一次性筷子把丝袜挑起来,我把丝袜取下来,只见它已经变成了鲜艳的粉红色。我把丝袜剪成一块正方形。
暑假趣事(三)
我们到楼顶上去烤烧烤,买了6根火腿肠、一把空心菜、一根黄瓜……当然”还买了半斤精瘦肉,回家时买了一个打火机,然后我们还准备了一大瓶水和烧烤用的佐料什么的便向楼上走去,好不容易找到几根木棒,吴婷找来几块砖砌成一个简易的灶。何灵把废旧报纸点燃放在砖块中间,然后放上木棒,我就可以不停的往嘴里送食物,又把空心菜放在上面:我先涮了一层油,又放了些盐、味精、辣椒等一些佐料。好不容易烤好,我吃了一串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