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快乐的暑假作文
有的让我痛苦不堪……但最让我开心的就是这个暑假我把我家的“——妈妈打败了!每次下棋妈妈都在我面前耀武扬威:就你这小脑瓜子再苦练十年也和我不是一个档次!我心里暗暗使劲“妈妈还在无忧无虑地看电视”妈妈却慢条斯理地跳了出来!走了几步后我才发现妈妈是在给我设陷阱!只是想一个劲地冲进对方的窝。有几颗棋子都乘风破浪地冲了进去。正当我高兴得笑逐颜开的时候,发现我剩下的棋被妈妈堵的不能动。又怕妈妈趁虚而入。
五年级暑假难忘的一件事
我和妈妈一起去上街购物。妈妈不知所措,一位出租车司机看见了,他立刻拉着我们上车,外科医生居然都下班了,妈妈对司机说,剩下的路我们自己想办法吧:司机着急地说“司机叔叔又帮我挂号又是帮我找医生,妈妈也不闲着”带着我三步并作两步走,来到大夫面前看病。看着妈妈和司机叔叔焦急地为我跑来跑去的,我走过去对司机叔叔真诚地说了声,对不起叔叔。叔叔脸都红了,妈妈从钱包里拿出了一些钱“对司机叔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