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个不停的电话声硬把我从睡梦中吵起来”迷糊的眼睛没看错时间吧。终于轮到我们小孩放假了,爸爸妈妈都去上班,金在中和沈昌珉同学(东方神起成员)还是那么帅气呀!不过出了三辑后更帅了……这帮唱韩语歌的明星们”在五个月前就被老妈无情。我终于可以把你们从黑暗的抽屉里救出来”弹琴的时候手不知不觉就弹出《U》的旋律……老妈给我颁布了,把我所有关于韩国明星的东西通通收起来。
暑假生活
今天爸爸答应带我去公园玩了,心情真高兴!爸爸妈妈和我,我一开始就奔往旋转木马,爸爸去买了2张票,我和妈妈就上去了,爸爸说自己不上去,要在下面看着我和妈妈,我和妈妈赶紧就上去了,每次来公园我都要坐旋转木马,来的都是和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很快的就排队轮到我们上小船了,小船慢慢随着水漂了出去,我伸出头看了看,也就是说这个小船底也是有齿轮,船才随着水的冲力漂出去,我吧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