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生活就像一个五彩缤纷的梦,常常把我带进美好的回忆中……有一天,我的哥哥突如其来地来到了我们家。我叫哥哥跟我一起去游泳,我和哥哥去买了一个救生圈。从哥哥手上抢过救生圈,光着小脚丫,欢叫着扑向小河的怀抱中。我和哥哥奋不顾身一头扎进清凉的小河中并用手脚扑腾着”哥哥像泥鳅一样潜入水底“有几个小朋友看见了!刚才还是静静的小河,突然间喧哗起来,喊叫声、嬉闹声此起彼伏。
我的暑假
去看电影……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和叔叔去黄山旅游的情景,我们开着车驾驶在高速公路上向黄山驶去,一路上风景如画,看上去真像是内蒙古的大草原一般,我真想躺在那上面,恨不得马上就到山顶,将黄山的景色看个够,徐霞客说的话真是一点也不错”但是光凭黄山的景色足以令人流连忘返,我们开始从黄山的白鹅岭坐缆车上山然后开始爬。我们要走到宾馆可真是很难啊,但是四周的景色以及凉爽的风能让我们忘却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