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号想了想就说“非常想下来不做云霄飞车”终于云霄飞车停了下来,钓鱼、射门、吹蜡烛、投篮、猜谜语、夹玻珠、打盲球、毽球、呼拉圈、浮针、打乒乓球……。我觉得最有趣的项目要算吹蜡烛“当我兴致勃勃地来到活动场地时。我只好排在队伍的最后面耐心等待,真希望眨个眼就能轮到我,有的同学一口气吹灭了六根蜡烛,有的同学一口气只吹灭了三四根蜡烛。只好跑到队伍的后面继续排队。真担心自己一根都不能吹灭!
欢度六一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只见高高的主席台上坐着主持人、校领导和市领导。我们兴高采烈地坐在各自的座位上。有《开门红》、《桃花朵朵开》、《天竺小女孩》……我觉得演得最好的是我们班的《天竺小女孩》随着优美的舞蹈,洋溢着快乐的气氛。我们像花儿一样在祖国的怀抱里成长”我们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我们儿童也有属于自己的节日天堂,伴着花的芬芳“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笑声”我们迈着欢乐的步伐朝学校走去。
儿童节
格格爸这是一个叫我终生难忘的儿童节,我带上妈妈给我烀的崭新的饼子,光着脚、背着书包一直走了三天才到市里。我的包里装着妈妈借钱买的白球鞋,我神不知鬼不觉的望了一眼脚上咱(格格按。不会写暂)新的白球鞋,我想留给妈妈,于是我掏出妈妈的饼子使劲肯(错字),这个馍留给爸爸”两个红小兵跑上前给毛主席鲜(错字)花。我没觉得火车快。只是外面的大树一个劲的往后跑,仔细搜索毛主席他老人家魁梧的身材(格格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