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我的同学们漂亮的舞姿,出现在我面前——来回摆手。我无论怎么努力也免不了摆后胳膊的酸痛,难受得就像有无数个蚂蚁在心上爬着。我高兴得在床上又蹦又跳。怦怦地跳个不停。得了冠军……我喜欢舞蹈,希望让舞蹈伴随着我成长!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都说儿童的歌声是天籁之音!缓缓的抒情音乐响起,大家轻轻唱了起来,好似在诉说一个美丽的故事,跳着美丽的舞蹈。在我们身边旋转、舞蹈……一曲终了。
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妈妈说要加班,爸爸说有事要去办,锁上门直奔好邻居超市。我恨不得把每一种蔬菜都买回家,可我想起妈妈常说的话。所以最后我只挑选了最新鲜的黄瓜和妈妈最爱吃的西红柿,选了一只爸爸最爱吃的扒鸡、妈妈爱吃的香肠!可当我路过小食品柜台的时候,晶莹剔透的果冻似乎在向我微笑,巧克力饼干的香味儿一个劲儿地往我的鼻子里钻。可手中的蔬菜似乎在提醒着我今天的计划,这时我想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咕咚咕咚喝上一大杯冰镇的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