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边有两棵腊梅,白里透着红,阵阵清香在街边四逸开来,路过树边,回头就坐进了车里。向被砸开的路边浇去,咆哮着大叫着向西首的腊梅奔去,树就会死,于是凝固的水泥像是乌龟的硬壳,生生的盖在腊梅突出的根须上。虬须满布的树啊,西首的树死了,拦腰砍断的树只剩树桩,西首的树无法复生,东首的树不能重蹈覆辙,铁镐铁锤被放在了路边。当人们揉着朦胧的睡眼向窗外望去时,硬生生地包裹住了东首的树根,东首的树没有开花。
爱的传递(播音稿)
爱心传递时间”让我们从《爱的奉献》中引出今天的精彩故事。(播放苏芮演唱的《爱的奉献》。长路奉献给远方:玫瑰奉献给爱情,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朋友,我拿什么奉献给你……白鸽奉献给蓝天;星光奉献给长夜,雨季奉献给大地;也许早已牵动了同学们的思绪,我拿什么奉献给祖国、奉献给学校、奉献给老师、奉献给同学呢,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一篇题为《美丽的风景》的文章:却让疾病逼到了生命的尽头。
校园里的记忆
我还记得小学时那段快乐的时光,总是一个人坐在教室后面的座位上,那些说笑的同学可能在笑我像个哑巴吧,可我不敢去和她们一起说话。我感觉世上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蒙蒙细雨吸引着我到秋千边坐下来,由手间传出的温暖使得我慢慢睁开了闭着的双眼,我看见了一张秀气的脸。我的心里忽然感觉很温暖。我觉得她就像个姐姐,她推着我荡到伸手就能抓住云的地方。每次看着天似乎伸手就能触摸,看着她荡漾的笑容,听着她银铃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