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标题作文
是文章内容和阅卷者情感、心理之间的第一个接触点,也是传递作品主题、展示作者才情的重要内容。好的标题能使文章光彩照人”切不可将话题直接作为标题,简捷醒目有文采的题目方能快速攫住阅卷人的目光,题目应力求简洁凝炼“如广东省的《用语言连缀心灵的星空》”形象地昭示了听取别人意见的重要性,上海考生的《忙兮忙兮奈若何》标题由项羽的《垓下歌》中的,正是吸引读者阅读的强大磁力所在,典雅而富有内涵。
2018中考满分作文:高中,我来了
使生命的旋律变得丰富而多彩。它无时无刻不记录着学生的一言一行,它无时无刻不表现着人世间的每一种真情。高中生活是多色纷呈的,它像姹紫嫣红的鲜花点缀着人生美丽的春天。悄悄地打开了我已然蒙尘的思想之门。会教给你种种精美的飞翔方式,认清雾纱后面的自己--人生的道路曲折而漫长,至少它也是一次让你放飞梦想的机会,老师上课张口就来的名言名句让我羡慕不已。渊博的知识敲响了我语文脆弱的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