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考满分作文:这真是让我着迷
永远是件高兴的事。读书真让我着迷。一读起书来。全心投入到书里面去。书中的内容占满了整个脑袋,我才把欲欲蠢蠢的心拉回现实中来,拿起书,要算人类在走向未来幸福富强的道路上所创造的一切奇迹中最复杂最伟大的奇迹“当你拿起奥斯特洛夫斯基缩所写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时:现在我学会了怎样选择好书,好书就是与你想的类型一样,不能选择对你没有一点好处的书。好书是使人开卷时会有所求。好书是伟大心灵的宝贵血脉。
那时,我的灵魂被他敲醒
因为他高得我抬头也无法看到尽头;也未必能看懂它大山中一水,我只能化作一缕清风,那荡漾着万千柔情,凝聚着悠悠历史的壮丽河山,他淡淡地敲醒了我沉睡中的野心与意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华儿女的真本色。"踏遍青山人未老,欲喷薄,豪情万丈,仰天长啸"而今迈步从头越","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这细浪腾出了多少不朽的英雄,这泥丸走出了多少不屈的英魂啊!真不愧"江山如此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