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立感奋斗之无尽奥妙。奋斗是奋勇斗争,让我们顽强地走向未来,奋斗这平实的方块字。这么大的耻辱落在了司马迁的身上,为自己而奋斗,他一直奋斗着,昏黄的烛光见证了他的奋斗。脚上的镣铐见证了他的奋斗,发霉的枯草也见证了他的奋斗,如果司马迁不奋斗;海伦凯勒完成铿锵《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海伦凯勒选择坚强地向前,坚强地奋斗。海伦凯勒一个弱女子,却有一种奋斗的精神,莎莉文老师在海伦凯勒手掌上写下一个个字母!
2007年教师、保送生现场写杭州中考友善
友善2007年杭州市中考作文题一群游客正在兴致盎然地参观一栋古老的宅院,为宅院主人的友善之举而感动。一切就会变得亲近而和谐。善待自我(蔡戴昊 朝晖中学 保送杭二中)从一般意义上讲,人们所谓的友善往往就是善待他人,因此友善的第一要素就是善待自我,总结出了一套善待自我,人们始终操着严于律己的标准看待自我,因此人们在生活中往往注意到的是自己的不足与失败,缺少必要的成功愉悦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