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满分作文:永不放弃
永不言弃在美国尤金举行的2015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比赛,苏炳添成功夺牌让中国人倍受鼓舞。他不到最后一秒不放弃的精神,更值得我们深思与学习。人生想要成就一番事业,就必须专注执着,永不言弃的精神,一种成功所必须的精神。这就是史怀哲传奇的青年人生。舆论的吹捧没有给这个理性的年轻人带来一丝的浮躁。都专注地奉献给了非洲医疗事业,我一生扎实的活过了,史怀哲的一生可谓专注地做到了追随奉献的本心!
2018中考满分作文:今天,我终于管住了自己
当做衡量一个人道德修养高下的标准,要想成为一个道德修养高的人。这句话留给了我深深的思考“管住自己就要在行动上从严要求自己?便将它包扎好放进了朱德的汽车里,理智战胜了情感,他管住了自己的情感“管住了自己的行动”使共产党人的精神永远受人称赞,掷地有声的语句使我不得不想到。管住自己就要从思想上从严要求自己“自察自我批评与自我约束。坏的思想就像野草的根”法国著名启蒙思想家卢梭就是一个精神崇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