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幸福作文
妈妈又问我哪儿不舒服,我大声地说全身都不舒服,而妈妈转过身,反正觉得不高兴,总会有那些不理想的测验分数和父母的唠叨,总觉得自己在分数和各种兴趣班中艰难跋涉……有时候,抹去额头上汗珠时成功的幸福;便执着地想象站在白宫前带着灿烂的笑容的幸福梦想成为一名教师时,站在讲台上挥洒汗水、培育花朵的幸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好像就在那些梦想里呢。一个小女孩在沙滩上捡贝壳,篮子里一枚贝壳也没有。
向往荷兰
女仆的自信和淡淡的微笑告诉了我她对生活的满足。就像《带珍珠耳环的少女》淡淡的回眸一笑,珍珠耳环衬托出少女的矜持与庄重,但眼神中却又渗透出少女的俏皮与可爱。这个少女让我想到了蒙娜丽莎,还有《室内读信的少女》、《花边女工》……他的画总给人一种温馨、舒适、宁静的享受。维米尔的家乡肯定是想他的作品一样温馨、舒适。《白色风车》荷兰被称为“田野就像一条绿色的碎花棉布裙子,我没有看见过真正的风车。
给李潇风的一封信
闲暇之余便会看看电脑里珍藏已久的视频。今天我在视频里看见了你的身影,我实在不希望三年前我们的一次拥抱将会成为我们之间永远的诀别。你现在应该上初中了,但是那并不代表你初中的成绩如何。对于你以后上高中是有帮助的,中考冲刺阶段你要更加努力。我想你现在也会面临上课困的问题,实际上我们年轻的时候正好是放手玩儿的时候,想玩儿都玩儿不动了,中考是人生路上具有深远意义的转折,你才能够在每次考试中取得胜利。
月光
我喜欢在寂静的夜里,静静地爬在窗台,看着月亮撒下如水流光。月光里印象出我童年的影子,像蒲公英一样游荡在夜里,或者躲藏在树洞里……是那么的自由而充满梦幻。可以牵着邻家女骇的小手做游戏,飘动的彩云始月光絮絮飘洒。跳下被月光渲染成蜡黄的小河里,时儿摸摸游动的小鱼,时儿抓起几只青色的小虾,被捧起的一只只小虾在月光下闪烁着金色的光彩,好似从天空中流淌下的沙子,那刚采下的湿润的青莲蓬倒扣在脑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