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诬是中国军队破坏铁路,日军独立守备队第二大队即向中国东北军驻地北大营发动进攻”日军独立守备队第五大队由铁岭到达北大营加入战斗。东北军第七旅退到沈阳东山嘴子。日军占领北大营,战斗中东北军伤亡300余人,国民党政府电告东北军。东北军部队多次接受不准抵抗的训令,在日军突然袭击面前,除小部分违反蒋介石的命令奋起抵抗外。日军几乎未受到抵抗便将沈阳全城占领,东北各地的中国军队继续执行蒋介石的不抵抗主义。
玉树加油!
希望这里的人民可以坚强起来,对这一切灾难不要太悲观,看新闻正在重播当天救出四位被困人员的画面。当时几个救援人员把那个男人的手举起来正好对着镜头,看看身体上有没有受伤,女学生就大声说,真是太麻烦你们了…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们的……,给噎到”还是他们从来没有感受过国家的温暖”看到灾民们无助的眼神,或者他们失去亲人后悲痛哭泣的时候。我就更想哭了,我就觉得新闻工作者还是还给那些人一些自尊。
为生命着色
而我们最终回忆的只有那沿途的风景。那份美丽就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成为最难忘的记忆。可是单单的享受会造成未来的苦果,适时的享受和更多的辛苦学习比那单纯无味的玩耍不是更有意义吗?美丽霎那转流逝,那些自由的日子早已成为过去,那些青涩的遐想和美好的记忆,得到个既能帮助自己又能珍惜家庭的人是最成功的回报。未来便更辉煌。强烈付出必成功,黑色——老成与苍白的寂寞色。也是该享受生命美好时光的时候。
我所期待的附中生活
初中生活好似下了一场大雨,美好而又短暂的初中生活也就止步了,离开了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成为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女。高中是人生中较为重要的一个转折点,但我只把他当成快乐的高中生活中的短暂的“但我们仍然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他们的笑容仿佛为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采。希望在和同学们的交往中能慢慢改进。我想快速的融入班集体和更多的同学成为挚友,争取拿到满意的分数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畅想人类的未来
我诧异于世界上竟会有如此奇妙的转变;我畅想未来,也许未来比天空更深远,未来是漂浮在现实之上的天使,每个人的未来都可以美好,未来的是一个希望。未来会因此而糟蹋地一塌糊涂吗,人生上半场打不好不要紧,没有意义就如同一片黑暗。未来是黑黢黢的。然而黑暗并不就意味着绝境,你通过努力与拼搏为未来插上了一双翅膀,未来便载着你冲破黑暗。未来等待选择,面对千变万化的未来。然后靠向更遥远的未来。
忆某个秋日
但秋天也有美景。我想除了那金色的丰收的喜悦,即是那洋溢着诗情画意的枫叶。其实也是在搜索秋天的景色。隋唐遗址公园最亮丽、最吸引我的风景--荷花已谢,只剩下干枯的杆儿和几片大荷叶,从没有走完、欣赏过全部的风景,看到了快要凋零的银杏、奇怪的的”、怪石嶙峋的岩石园……终究看不到心中的美景“满怀希望和向往之情”我同家人漫步在岩石园。手却是激动得颤抖的。生怕它们这些可爱的秋天使者飞走了。
春天的童话
在泥土构成的黑色苍穹里积蓄一点一滴的力量。在黑暗里无数次梦见春天的模样。头上的泥土不再压迫着我的身躯,我顶着两弯新月似的芽儿钻出了那个黑暗世界。然而――阳光并没有想象中的明媚。太阳似乎很懒庸地斜斜地挂在灰蒙蒙的空中。所有对春天的幻想和希望成了一堆破灭的泡沫。明亮地像黑夜里闪烁的繁星,仿佛包含了世上所有的纯真与温柔。我终于看清了他的模样――是一只小猫,我可以渐渐闻到他的呼吸了。
垃圾箱的遭遇
我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垃圾箱,每天都会有一位清洁阿姨帮我打扫卫生,我感到非常孤独,我像现在我终于可以清静一下了。从来不把垃圾扔到我的“我还没睡醒,看到楼上有一个人正在向我扔破旧的花盆,手里提着一袋垃圾,只见那人已经把垃圾扔到了我的脚边,后来接二连三的游人扔东西。我的肚子感觉特别饿,可没有一个人能给我点儿施舍,竟然把痰吐到我的脸上,但我感到非常庆幸,因为他们毕竟没有吐到走道上。
母爱如绳
我突然发现报摊边上有一枚闪闪发亮的一元硬币静静的躺在那里,我挣开妈妈的手跑上前踩住了那枚硬币,挪开我的腿检起了硬币转身给了边上买报纸的人,妈妈又拉起我的手带我回家了。从那时起我知道原来母爱就像一条拴在小树上的绳子,我像往常一样先汇报了别人的分数然后拿出了我的卷子让妈妈签字,让我吃惊的是妈妈脸上没有了往常的慈祥,从那以后我明白如果想进步就要眼向前看,妈妈的爱就像在悬崖勒马时的那条绳那么重要。
给鲁迅的一封信
鲜艳的红色让人感到恶俗,本有几颗年迈的老草陪在我身边为我遮风挡雨,他们也都不见了……我亲眼看着他们释放出最后一口氧气,亲耳听见对我说最后一句“留给我的便是那好似涟漪的点点愁绪,他们走后半个月便有朗朗读书来陪着我了,我心底便洋溢着淡淡喜悦,我便能闻到那香醇墨香,但是语文课上我就可以听着老师学生们的读书声,喜欢语文课不止因为我听得懂。我读懂了那是你对回不去的时光而感到的悲哀。
祖国之歌
生活里充满了美吗?它就在你双眸闪动的春光里,就在你手中擎起的秋叶里……歌是对美的感悟,蓝色的云霞里矗起一道细小的抛物线,耀眼的光辉顿时洒向东方明珠,使剔透的球体再次复苏,犹如水晶般散发异彩、夺人视线,将阳光反射向四周……东方明珠的确具有别具一格的“红与白完美融为一体的巨型建筑物便占据了我的双眼。浦江上仿佛铺出了一条碎光闪烁的路,它将永远矗立于世界东方,小夜曲———卢浦大桥飞虹横跨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