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在竞争合作的土壤上。美玉只有立于创新思维的阳光中,亦不仅仅是指与队友合作,更要与对手合作,队员们却打破了习惯;创新与合作促成个人的成功。我们更多的是把同学们当成对手来看待,在学习中互相监督,把对手看成朋友,才有可能获取更大的舞台。创新与合作推动企业的发展,一个企业要想发展壮大”在竞争中合作。一笔笔电子交易汇款呈几何式暴涨,相关的产业亦发展迅猛,百度、京东、腾讯、天猫等无一不在转变传统思维。
2015高考满分作文:笃学创新,最具风采
率领团队一举跻身国际学术最前沿;又有老王变普通技术为完美艺术,这种风采值得我们追求;小刘用生命去感受世界的美,这种笃学创新的学术风采更值得我敬佩,也更值得整个社会去褒扬和追求。潜心于学术的价值追求,为当代治学环境又注入一股清风——此等笃学风采,创新是一个国家和民族进步的生命和灵魂,创新能力越来越成为民族凝聚力的重要因素。创新精神难以得到肯定和赞扬。学术领域创新能力弱的种种问题充斥着我们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