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满分作文:最美好的时光
莫言在思考《红高粱》系列小说,小学生们在思考如何玩出自己的个性……可以说各人有各人的事。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便是读书、思考与绘画的时光。最美好的时光离不开读书。我认识了《边城》里的爷爷,我认识了《老人与海》里的圣地亚哥,在最美好的时光中,我读到了人间最可爱的长者,最美丽的灵魂。最美好的时光,我用最美好的时光来思考。在美丽的葡萄园里,生活中的我忠诚勤快,最美好的时光一定要有色彩。
2018高考满分作文:​青春逐梦莫负好韶光 ——写给“世纪宝宝”的一封信
时光机器的碾压让未来变成过往,你隐隐感受到眼前世界的迷幻曼妙,你生命的时间节序被切割成三个维度。你所面对的世界也就有了昨天、今天和明天:但被刻录在骨髓里面的历史印痕却永远无法磨平。当改革开放的号角响彻中华大地时。历史由勤劳勇敢者书写,历史的滚滚车轮驶入新时代,新千年钟声的敲响是对过去的告别,更是对充满美好未来的畅想。而是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搏,但理想与现实之间的裂痕永远不可能弥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