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权按照自己的愿望建设更美好的生活。而无数的人把梦想与未来交给了这段岁月。我们总是把青春挂在嘴边,甜蜜欢笑的青春在高考的钟声里迎来了终点。高考对于现在的大多数学生来讲是一道坎,必须迈过才不算白活,懵懂的过去一起埋葬。我将青春与未来都当作了赌注,为了我憧憬的生活奋起直追。时光催不老他的理想,用了半生的时光只为坐在课桌前,所能做出的第一个选择便是在高考,依旧会为所追逐的远方而风雨兼程。
2017高考满分作文:岁月悠悠,车载几多
我家有车大概是二十年以前,修车的师傅直夸钢材扎实,交给他父亲用于乡下赶路。她从幼儿园用到高中都没学骑自行车,这样她的孙女就不会被扎受夹。送人前一直没取下来过。有些时候还载着妻子去买菜,我们只能被安置在板房学校和板房居处区。板房学校距离板房区的家约两里路。骑自行车便全身湿透;板房路到处是泥泞,是无法保证鞋不湿透的。妻子坚持要买一辆摩托。用油摩摩托会添一笔费用,也总算能保住鞋裤的清洁和上身的干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