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听见了,只好再次拿起毛巾,阿姨连忙说,阿姨要把你第一次擦席的样子拍下来”阿姨拍下了我擦席的样子,我只好到一边甩手臂,我一边甩一边心想。阿姨说这叫草帽饼。我和弟弟还是第一回听说这种饼,于是迫不及待地洗好手想吃它,观察完了才可以吃,仔细地瞧那饼,我和弟弟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阿姨对我和弟弟说,我和弟弟听了,我把一个捏紧了的小纸团放到弹弓的一张皮上。另一只眼目不转紧地盯着不远处的靶心。阿姨说:
暑假学游泳
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我已经学了一个星期。上课的时间是:周二、周四、周六下午的6:周日上午的10:30。我们每节游泳课都会做游戏、闷水、打腿,游泳可真开心呀!开学的第一节课我什么都不会,经过一个星期的学习,我可以带着水袖浮在水面上了。游泳有很多的好处,可以锻炼身体,可以减肥,另外游泳还是人类的七大生存技能之一。我这个暑假一定要把游泳学会!
暑假中的一天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妈妈、爸爸去爬山。一路上,爸爸给我讲了一个故事,故事的名字叫《绿胡子爷爷》。里面的绿胡子爷爷很神奇,还有李琪、独角怪兽、王鹏飞、白龙等等,爸爸去接水去了,故事也停下来了。我和妈妈继续上山,到了运动场地进行运动。爸爸接完水,也加入了我们两人的锻炼队伍,一起运动。妈妈说:今天的风比较大“我们早点回去吧,这时候山上的蚊子越来越多了,把我的小腿叮了两个小红包,还有我的手臂也给叮了一个。
暑假的第一天
我一个人在家。我在家里玩,玩的很开心。突然间爸爸给我打了一个电话,你在干什么“我在看书”爸爸说:看好书之后再去画画“说完”我就去画画了:到中午了“我到大妈妈家去吃饭”吃的真开心,晚上,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问我今天做了什么,今天我做了。画画和看书,爸爸又问我,说,今天好玩么:我说“好玩好玩很好玩,而且今天是我最快乐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