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记之《观看日全食》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晴今天,我在琴房练琴。忽然,我听见婆婆在叫我:宝贝“你快来看呀,天都变黑了,我出去一看!天真的变黑了”我问婆婆这是怎么回事,婆婆告诉我说。这是日全食?就是月亮把太阳挡住了:日全食可不是那么容易看到的“要五百年才能看到一次呢。听婆婆这么一说。我都明白了,我看着黑黑的天空!就像真的是晚上一样”五分钟后,天又亮了。我又回到了琴房继续练琴。
我的第一个暑假
让我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临了。我和妈妈制定了一个暑假计划。中午不睡觉。每天7时-8时写作业,10时-11时学英语,下午3时-4时学语文,妈妈先帮我把需要背的25首古诗打印出来,不会的我先查字典,我知道爸爸妈妈天天上班也很辛苦,我还和妈妈去山东日照玩了呢,带着头灯戴上手套提着小桶,晚上9点多我和小朋友就去赶海了,到了海边我仔仔细细的找着。高兴的我都不知道抓哪个好了,螃蟹爬的好快呀。
暑假和妈妈医院的同事去小南海游泳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让我盼来了期盼已久的暑假。暑假无限风光。我和妈吗医院的同事去小南海游泳。我们去儿童乐园玩,儿童乐园可好玩了。有可以喷水的跷跷板,有两个喷水的滑滑梯,一个喷的水要大一些,还有一个半圆形的喷水器,还有一大块游泳的地方,冲浪可刺激了,像在大海里飘扬一样。只不过还有点吓人,我被呛了几口水。冲完浪,我们去泡温泉,就像来到了人间天堂!温泉里还有一些玫瑰花瓣!还有点香”泡完温泉。
摘葱(暑假第四篇日记)
今天我去乡下奶奶家玩,乡下真美啊!碧绿的禾苗长在宽宽的田野里,小河里的荷花开了一些。我先在田野里玩,后来妈妈叫我摘葱(注释:就是把葱上的黄叶摘干净可以到街上卖到好价钱),我有些不情愿。心里想:不如把一些葱尖子全去掉,不就没黄叶了吗?爸爸看见了说:先把葱的根部抓好,再把黄叶摘了。我这才照着做。我摘了一堆又一堆,因为葱冒出的水很辣,所以我的眼睛都被弄肿了。我问爸爸可以休息会吗,爸爸回答我说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