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今天中午,看见妈妈上班很累,爸爸洗窗帘太忙。所以就想帮帮爸爸妈妈,中午了,那我就做饭吧。我先把烤肠切成片,放了盐,醋,辣椒,拌了凉菜。今天妈妈买了汤圆,我就煮汤圆吧。先烧开水,等水开始滚了就把汤圆下到锅里,白白胖胖的汤圆好象睡着了似的,沉在锅底,不一会儿,一个个又好象睡醒了飘了上来,妈妈说过,它们飘上来就是熟了。我就盛到碗里喊爸爸妈妈吃饭,他们都夸我长大了能做饭了。听了我好高兴好高兴啦!
暑假总结
愉快的暑假即将过去,让我们来回忆过去的收获吧!今年的暑假我过得非常愉快,每天都有新的事情发生,也让我有了很大的收获。比如说,学溜冰,下象棋,玩游戏,还有第一次……简直就是像超市里的商品应有尽有,但是也有许多小意外,不过这些都是暑假必须经历的,也都是人生必须经历的。暑假是一个让我放松的时间。暑假也是一个让我磨练锻炼的机会。我的暑假是多姿多彩,五颜六色的。我每天都在尝试不同的困难。
暑假生活:深海奇珍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参观上海科技馆中的深海奇珍。深海奇珍里面有许多烟灰蛸,我先观察了烟灰蛸长20厘米,烟灰蛸的许多习性都是个谜,它们经常停留在海床上用斗篷般的身体覆盖四周。到底它们为什么总爱在黑暗中静悄悄的坐着呢、现在还是个谜,希望科学家赶快查出答案我观察完了烟灰蛸后又来观察短吻狮子鱼,短吻狮子鱼长15厘米体型更小,狮子鱼会卷做一团成环状,把自己扮成水母作为一种防卫策略。
快乐暑假,快乐生活
像鱼儿在水中穿梭来往;像小虾在水中戏嬉追逐。游泳使我身强体壮;游泳使我意志坚强。我生活的真快乐!在快乐的暑假里,我学会了游泳啦!游泳让我兴奋不已;游泳让我心情舒畅。我生活的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