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记之《向英雄人物学习》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晴今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了好多英雄模范人物的事迹。其中,最使我感动的是雷锋叔叔。他乐于助人,但他做完好事之后,却从不留名。我很喜欢这样的人。我今后一定要向这样的英雄模范人物学习,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特别是向雷锋叔叔这样的乐于助人的人学习!
暑假开心的一天
今天是正式放暑假的第一天,爸爸妈妈答应带我出去买漫画书和吃大餐。一进书店我就跑着来到了卡通漫画专柜,找我最喜欢看的《赛尔号漫画》。爸爸去了煮菜书籍专柜,他很喜欢煮菜,而且煮的菜很好吃哟!妈妈拿着本书就陪我看《赛尔号漫画》,妈妈看我很喜欢的样子就把这本《赛尔号漫画》奖励给了我。我们离开了书店就来到了必胜客PIZZA店,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爸爸和妈妈点了我最喜欢吃的PIZZA、凤尾虾、蛋糕、和饮料。
快乐的暑假
大姨和姐姐四人一块随旅游团度过了一次快乐的旅行。我们到达了美丽的成都。清晨旅游大巴把我们送到了乐山脚下,到达了大佛的脚下。大佛又高又大,峨眉山的猴子可真有趣啊!它不知道拧开瓶盖喝,就从瓶底咬破了喝;聪明的猴子知道把瓶盖拧开喝;有个猴子在树杆上玩耍,猴子一紧张手没有抓好,尽然掉进了水里。最有趣的是我拿竹竿和一只猴子逗着玩,它往那头拉一拉,好像拔河一样!感觉像是在玩跳跳床。
暑假旅游记事
我真是太开心了,给大家讲一讲话暑假的开心事吧!爸爸妈妈利用年休假决定带我去海南三亚游玩,当知道要去三亚时,我也没什么感觉,也不知道哪里有多好玩,八月十八日我们来到了浦东机场,以前妈妈一直说要让我乘一趟飞机,感受空中的感觉。这次居然真的上飞机了,心里又高兴又紧张。高兴地是终于能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上飞,可紧张的是飞机万一出故障,想着想着飞机跑起来了。先是慢慢跑,我有种腾云驾雾的感觉。
就要放暑假了,我要对妈妈说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您照顾我们很久了,但就要放暑假了,我和姐姐会帮您做家务事,您就坐着就行了,不用做家务,我和姐姐做完家务就写作业,您就不用担心我们的学习了,妈妈。从今天起,我的作业就不用您看着我写了,因为我快上二年级了,我自己也会写好字,不会让您担心,我和姐姐已经知道了怎样学习。怎样读书,我从今以后有做个听话。懂事,帮您做家务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