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记:摘樱桃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广利的舅舅家摘樱桃,舅舅带我们走上了一个小山坡,我们来到了一片小树林里,原来这片小树林就是樱桃园,我抬头望去,树上长满了很多红红的果子。舅舅马上摘了几颗给我吃,真好吃,酸酸甜甜的!爸爸、妈妈都把最红最大的给我吃,我一直吃个不停。但是樱桃长在高高的树枝上,舅舅把我抱起来,我才摘到了。摘樱桃真好玩!听种樱桃的老爷爷说今年樱桃长得少,价格高,采摘价要25元一斤,我问妈妈贵不贵的。
暑假学英语
XX年08月22日 星期一 天气:晴星期四晚上,我第一次去听英语课。教室里坐着很多跟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老师很热情的问我叫什么名字,并且叫我坐在第一排开始听她讲课。老师讲的很仔细,同学们听得很认真,边学习边游戏,我虽然有些听不懂,但使我对英语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英语是世界语,我要努力学好它。
暑假的一天
今天,我和爸爸骑自行车去图书馆里看电影我们到了图书馆里看电影,是关于船的电影,我看了一会,真没意思,于是我们又下楼看书,看完了书,我们没有借书,因为我们上次已经借完书了,没看完,所以没还,因为上次没还书今天就借不了书我们又去取照片,在那里我看见一台正在工作的机器---它打完照片下面一个黑色的东西就把照片送到照片袋子里,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今天我们玩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