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
连绵不断的群山是我们伟大祖国的锦绣山河(调换成”祖国的山川雄奇。祖国的河水秀丽(这两句的前后顺序调换),祖国的胸怀宽广无比。我们同是华夏儿女。炎黄子孙,祖国的富裕强大。让我们的幸福之花永绽辉煌,历史告诉我们没有中国。当帝国主义在我们国土上践踏。每个中国人脸上都流着泪,心里淌着血,在屈辱中前行,一路风雨一路行,中华民族曾有过向世界开放。国力强盛的汉唐辉煌,落后挨打的近代耻辱,前进的道路充满艰辛。
第二次竞选班长
老师好!同学们好!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前期对我的信任、支持、和帮助。在我担任班长这段时间里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什么是责任?咱们二(3)班每一个荣誉都离不开老师的辛苦和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感谢老师感谢同学们!老师像妈妈一样爱着我、同学们像兄弟姐妹一样帮助我、关心我!我开开心心学习,当然我也爱我们的老师,喜欢咱们班每一个同学。如果我这次同学们还能选我当班长,我的优点我会继续发扬、继续保持。
读书让我快乐成长
老师们、同学们,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读书让我快乐地成长。那么书就是灿烂的阳光,让我快乐地成长。那么书就是凭我高飞的天空;那么书就是任我遨游的河流。我就是在这海阔天空中放飞着我的梦想。我就很喜欢看书,记得还在幼儿园时,我就早早地学起了a、o、e。是为了能早点捧起我心爱的书本,在书的世界中翱翔。书就像一个缤纷世界,我流连在书的世界里,和小鸟一起飞上蓝天,和小精灵一起唱歌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