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游泳圈。我拿着游泳圈去游泳馆游泳。扑通”一声跳进水里,水里冰凉凉的,这时候我想:穿着游泳衣真不舒服。我把游泳圈给拿掉了。这时候一双小手伸过来把我给救了起来”她把自己的游泳圈给了我。你先憋气,然后再把头伸到水下!腿往后蹬,手拍打着,你先试试看,我按照小女孩说的去做。垂头丧气地说,看来我学不会游泳了,放轻松“我看见她游泳游得那么好”心里羡慕极了:我又再次信心满满地学游泳“我心想。
我要写作
便无聊起来,扫视着我的房间。我的目光停留在一瓶毛笔墨水上,我已经好几个星期没写毛笔字了,今天就练练我的手法吧!想完,我就在柜子里拿出砚台,打开毛笔墨水的盖子,在砚台上倒上几滴墨水。从笔筒里拿出一枝黑色毛笔,拔下笔套,正要写,急忙从抽屉里抽出几张纸来,写了起来。这毛笔在别人手里写出来的字好漂亮,怎么到了我手里写出来的字就变样了呢?歪歪斜斜,这手老是不停使唤,难道是握笔的方法不对?爸爸走了过来。
勇者无敌
我和妈妈从炎热的钢筋水泥中解脱出来,一踏上这片黑土地,就让人感觉心胸开阔,旅途的劳顿也一扫而光。我们决定去攀登日峰——一片原始森林。但是攀登过程中的艰难还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再加上杂乱的树枝和裸露的树根都横行霸道,所以一不小心就会摔个四脚朝天。尽管一路上总是会碰到半途而废的下山者,发誓一定要坚持到底。我和妈妈互相搀扶,经过三个小时的艰难跋涉,终于到达了峰顶。而我感觉自己的是那么的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