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都有人放烟花。晚上,我和姐姐、妈妈、爸爸、奶奶一起看美丽的烟花。爸爸和爷爷在点烟花线,我和姐姐在旁边等着。开始放了,烟花直冲向蓝天,啊,爆炸开了!我听到劈劈啦啦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叫它太阳烟花吧,有的烟花像雨就叫雨烟花!还有的烟花像流星,叫流星雨,还有各种各样无彩缤纷的烟花。可好看了,我发现别人放的烟花不跟我们一样的烟花。他们是拿在手上放的,好像一根亮带在舞动,我心里想。我也想要那些烟花。
放烟花
都是烟花绽放的季节。大年夜的晚上,我刚吃过晚饭,就听见外面“的声音响个不停。我连忙出去一看,只见天空中正在开放一朵朵的礼花,这些漂亮的花儿呈现在我的眼前,好美丽啊!我赶忙叫爸爸也给我放。爸爸拿出烟花,放在外面的空地上,大概五秒钟过后,的声音响起来了”我吓得赶紧捂住耳朵,但我仍然鼓足勇气抬起了头,真不敢想象!原来烟花绽放的时候是那么得美丽和神奇,就有一朵红花开出来,再响一下;又有一朵黄花开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