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远方到来的哥哥、伯伯、伯妈、弟弟和姐姐拜了年,还给佳丽的爷爷奶奶、姑姑拜了年。吃饭了!从厨房里传来一阵响亮的声音!原来是姑姑在叫我们吃饭”这时我们一窝蜂地跑到饭桌前,我们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似乎三天三夜没吃饭一样,享受完了可口的饭菜之后,我们就坐在沙发上欣赏春节联欢晚会。魔术、杂技凑热闹,所以我和弟弟在外面放美丽的花炮。猛的飞上了天空“就像位外星朋友驾驶着庞大的飞碟。
我盼望已久了 2009年牛年春节终于到了。一大早我就个爸爸、妈妈、舅舅到了外婆家,我一眼就看见外公外婆正在忙碌着准备晚上的团圆饭。远处传来一阵阵鞭炮声。到了晚上,当外公把满满一桌菜上完,最后端来一条鱼时,我记起一个词语“年年有余”明明是,年年有鱼吃“呢”还是饭后爸爸解释给我听?我才知道这个是谐音词,吃完团圆饭后。我和弟弟、妹妹们放花炮,还开起了联欢晚会,弟弟龙龙唱了一首歌。妹妹跳了一支舞。
快乐的春节
春节到了,人们用各种活动来庆祝节日。大街上,贴春联、耍杂技、舞狮子的到处可见,而我最喜欢的是舞龙灯。舞龙灯队共有七个人组成,有龙头、龙身、龙尾、龙珠。在阳光的映照下,在整条龙中,龙头起的作用最大。只见它忽左忽右,忽上忽下,龙珠也是一样,好象故意不让它捉住。最后经过一番努力,龙头终于"逮"住了龙珠。人群中爆发出一片掌声。这是我最喜欢的春节节目。我希望明天的春节快点来,这样能看一次精彩的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