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
我们学校在操场上举行了春季运动会,我们大家都非常激动。开幕式上,同学们有的敲鼓,有的吹号。比赛开始了,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我们在下面为运动员呐喊加油。运动员们听到枪响后,像离弦的箭似得奔跑。我们班的运动员付晓璇在场上以顽强的毅力,为我们班夺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班的同学们顿时欢呼起来。在闭幕式上,校长宣布了比赛成绩,我们班获得了四年级组的第一名,还给我们班颁发了奖状。这次运动会让我懂得了。
我要参加运动会
今天下午,王老师说马上就要举行第二次运动会了,马上就有人问:王老师“那运动场地在什么地方呢,王老师说?不是原来的嵊州二中了”而是嵊州二中旁边的嵊州体育馆了:我们全班大叫一声“王老师就在黑板上写下了今年的运动会主要项目”有垒球、六十米、一百米、两百米、跳远:外加一项八x六十米迎面接力跑“我一看到这些!就想起一年级的时候没当上运动员”就下定决心,这次我一定要争取成为垒球运动员,放学回家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