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和母亲争吵之后,她才明白他的母亲对她的爱。每个母亲应该都开导过自己的孩子,可很多孩子都会认为那是在责骂自已,有些孩子甚至会对母亲说:妈妈问我,妈妈?我还跟妈妈顶嘴了”妈妈对我说,我听了妈妈的话,妈妈一直守在我的病房”我看见妈妈趴在我的病床上睡着了:这双手不知道为我做了多少事,妈妈是那么地爱我,才开始意识到母亲所为我做的一切,每当老师让我们写我的母亲。
寻找三根红羽毛
女巫不喜欢听小黄莺的歌声,她只喜欢听青蛙“所以女巫就把小黄莺变成了丑陋的乌鸦。女巫告诉小黄莺说:女巫说完哈哈大笑起来”突然它看见在那边的大山上的两块石头中间夹着一根红羽毛。我一拍翅膀就能飞上去拿到红羽毛,我去帮你把山上那根红羽毛那拿下来,不一会就把红羽毛取了回来,并且决定和小黄莺一起去寻找剩下的那两根红羽毛:终于在狮子那里找到了第二根红羽毛!百灵鸟那张伶俐嘴说尽了好话:
家有神宝
一定觉得我家有什么神奇的宝贝吧!隔着玻璃看见他闭着双眼,枕着游泳圈独自一人在水中蹬着胖乎乎的小脚,又时不时地睁开眼睛瞅一瞅四周。这个宝宝出身时九斤“出来时头和身子都是圆圆的,我听了可高兴了。可他连睬都不睬我一眼,我们经常在二楼的地板上玩爬行比赛,他会高兴地咯咯地笑不停,这下神宝可急坏了,神宝会走了,高兴的说!我的神宝真是非同凡响啊”伤心时泪水会从里面哗哗地往外流“高兴时会笑弯了眉!
我爱古筝
其常用演奏手法采用右手大、食、中三指拨弦。弹出旋律、掌握节奏,用左手在筝柱左侧顺应弦的张力、控制弦音的变化,刚开始学习古筝是一件非常无聊、枯燥的事。每天都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那些已经很熟悉的音符,手指上常常会压出一道道红痕,心里不禁想退缩,每当这时妈妈就会和我说,看着妈妈鼓励的眼神,正如妈妈所说的付出就会有回报:听着自己能弹奏出那么优美,再看看别的小朋友们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时。
人应该怎样对待人生?
生活在这样一个黑暗无声的世界里,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想象和忍受不到的生活。她以坚强的毅力克服失明与耳聋的障碍,投身到保障残疾人权益的事业中去。要是海伦向着不幸的命运低头,而是以坚强的毅力与顽强的精神坚持到底对待人生,成为令人敬佩的一个知识广泛的人,海伦不屈不挠的一生给予残疾人鼓励和生活中的勇气、力量,难道她的一生对于我们这些健康人就没有启示吗。记得海伦曾经提过这个问题“珍惜这幸福、快乐的生活”
帽子的故事
白色的线缝底子上绣着淡紫色的几何图形帽子的名字叫小白,一边用甜滋滋的声音对过路人说:我会给你带来快乐的"过路人忍不住从口袋里掏出一枚硬币,谁不希望一顶魔法帽子给予自己快乐哪小白得到许多硬币,它就这样摇摇晃晃像喝醉酒一样在大街上溜达着,小白满不在乎地对他说,流浪鼠听后生气地对小白说,说完流浪鼠就丢下小白走开了“他觉得心中仿佛有什么被抽走了,这是一个小女孩走到他的身边”小女孩轻轻地对帽子说。
美丽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非常美丽,五彩缤纷的大花坛,她给校园洒下了一阵阵音乐的种子。看着这些黑白相间的键盘,美妙的音乐响起。同学们就像一匹匹骏马在校园里飞驰,围着那颗银杏树转来转去,那棵银杏树栽在琴韵楼旁。这棵罕见的银杏树给我们的学校怎添了无限生机。在雾中隐隐约约地看见绿色和紫色的身影,哪些身影轻轻摇摆。露珠滑过金叶女贞的叶子。一颗约有15米长的榕树进入了我的目光里!粗壮的枝干上有几十个树杈!
我们家的小白
小白是爸爸朋友送给我们家的一条可爱小狗狗,它那两只特别大的眼睛总是用忠诚的目光注视着主人,小白总会揺着尾巴并飞快地跑到车后面,就像小孩子看见了爸爸、妈妈一样的开心。爸爸因为工作忙经常外出,小白因为頋家、责任心强哪儿也没去,爸爸还以为小白生病了,妈妈则认为很可能是饿成这样。妈妈刚放下行李,我就请妈妈做食物给小白吃。妈妈很快的就给小白做了回锅肉炒饭。走过来注视着我和妈妈。
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姓韦:韦老师不仅自身写得好,韦老师正在讲课,我回校的时候忘了拿一张数学试卷,妈妈怕数学老师不知道,让韦老师跟数学老师解释一下。韦老师说没事,韦老师的手机铃声又骤然响起,妈妈说。所以她把那张数学试卷送过来了。韦老师找我聊天,我妈妈从家里开车到学校起码要花费一个钟左右的时间。而我的妈妈却非常着急,韦老师觉得我的妈妈是一个了不起的母亲。韦老师的心好像被某种东西深深地触动了,妈妈爱不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