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笑猫日记》有感
有青铜葵花、稻草人、淘气包马小跳……而我最喜欢的之杨红樱写的《笑猫日记》。它会很多种笑:微笑、狂笑、冷笑、大笑、狞笑、苦笑,连最难的皮笑肉不笑它也会。它还能听懂人话,真是一只非凡的猫。它还是一只有思想的猫,它娶了它心仪已久的虎皮猫。老大叫胖头,胖头胖脑;非常美丽;长得很可爱;老四叫小可怜,身体非常虚弱。在四个孩子当中,三宝继承了它爸爸的笑容,二丫长得像极了它妈妈,身上也有像老虎一样的斑纹。
小猫不见了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只猫妈妈和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猫,猫妈妈可着急了,别跟妈妈捉迷藏啦,也帮着猫妈妈一起喊”你妈妈可着急了“可是等了很久都没见到小猫的影子?猫妈妈想到,小猫平时最喜欢吃鱼了!猫妈妈赶紧奔到小河边:猫妈妈问?你有没有看到我的宝贝女儿小猫呀,我刚刚看到小猫往森林跑去了:猫妈妈又匆匆地来到森林?猫妈妈着急地问,你有没有看到我家小猫呀,看见小猫正在山坡上听歌呢”
小猫种钱
森林里有一只活泼、可爱机灵的小猫。小猫的家后面有一片瓜地,瓜地上长满了又大又甜的瓜。小猫看见猫爷爷在瓜地上埋种子,猫爷爷“猫爷爷听了?高兴的说”这孩子真聪明呀,小猫一听:只要埋下种子就会发芽!就会长出压岁钱,那我就有钱买东西了:小猫就把自己的几枚硬币埋在地附近,小猫还给种钱的地方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小猫以后就每天都去。我会给你最爱吃的东西。猫爷爷种的长得又肥又大“吃起来又甜又香,可小猫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