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
家有一只褐色的小猫,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只要周围有一点点声音它都听得到。眼睛像一颗黄宝石,晚上还会发光。它的鼻子可灵了,如果家里煮鱼,它睡觉多可以闻到。它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从尾巴怎么晃悠看出来。一到晚上,它就跑出去抓老鼠。它非常聪明。别人来了它总是跑到别人的钱包上去坐。如果碗里没水了,它还会用脚敲碗。它把头转向屋外面,好像在说刚从外面回来。它还很爱干净。它就会在旁边叫,不肯进盆里拉尿。
我喜欢小猫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大姨家的小猫。那只小猫是黑白色的,像熊猫的颜色,眼睛在黑夜里亮亮的,像亮晶晶的玉石,胡子白得透明。而且头非常像老虎的头。尾巴长长的,爪子尖尖的,走起路来静悄悄,非常漂亮!我们一进大姨家的门,小猫就会高兴地欢迎我们;饿了就一直跟着大姨“喵喵”那只小猫每天早早起来,在家里和院子里“要出去就在门口;喵喵喵“叫……非常可爱”听大姨说!那只小猫每天,是在看有没有老鼠”大姨家原来老鼠成群。
小猫
妈妈送给我一只可爱、又调皮、有时爱撒娇的小猫。我的小猫又向我撒娇了”小猫长得非常可爱。光亮亮的,圆圆的眼睛显得炯炯有神。小猫的爪子平时都藏在毛茸茸的脚掌里。只有在紧要关头才会大显身手,小猫总躺在我的床边眯着眼睡觉,瞪着两个灯泡似的眼睛:好像一个巡逻兵,小猫要是饿了。现出一副怪可怜的样子,偶尔几次是一无所获,发现小猫不见了,也没看见它的一点影子,公园、小区、街上……都没有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