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和小狗
有一个主人家养了一只可爱的猫,天天晚上不睡觉,一只死了烂了的鸡都不给我碰,每天晚上不睡觉,就这样小狗一天一夜没回家,一直在外面玩。才慢慢的走回家。迎接它的居然是主人的飞毛腿,原来昨天晚上主人最喜欢的电脑被偷了,猫看见了狗被主人踢,心里非常的幸灾乐祸,有一天猫也叛变了。你们既然连一条死鱼都不给我吃,猫在晚上走出家门,玩的开心极了。猫回到了家,被主人狠狠地拍了一个巴掌。
小猫刮胡子
主人的两腮满是白花花的肥皂沫”他对着镜子,聚精会神地刮胡子,小猫在一旁翘着脑袋,用碧绿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主人刮胡子。主人刮完胡子,走了。小猫觉得自己的胡子老长了,太难看。就刮得干干净净,晚上,小花猫捉老鼠。老鼠很狡猾,钻到小洞里去了。小花猫追了过去,一头撞到了墙上,撞得头破血流,猫妈妈看见了生气的说。你的胡子好比尺子。你能不能从小洞钻进去:先得用尺子量一量“你把尺当然就会碰得头破血流。
小猫的危机
有小兔、小狗、狮子……好多好多的小动物。小狗忽然听到了一声——哄哄哄的声音,把小狗吓的哇哇直叫!这时小猫听到了小狗的叫声,立马去叫醒在熟睡的妈妈。小猫说:妈妈妈妈快起来呀“妈妈不紧不满的说”小猫慌慌忙忙的说!可是我着急!狮王马上就要进攻了”你说我能不着急吗:当小猫妈妈要带小猫逃跑的时候“狮王立马冲到小猫家门口撞来撞去,猫妈妈和小猫吓的鸡飞狗跳。猫妈妈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猫妈妈说?
我是一只小猫
我是一只可怜的小猫,主人从路边把我带回家里养。主人为我建造了一间小房子,里边还放了一条棉被。每天早上,我会对主人咪咪叫,目送他去学校。下午,我会坐在门口,等候主人放学回家。主人得空时,会带我到公园去游玩。我们在公园里玩球和追逐,快乐无比。我希望能永远和主人在一起,快快乐乐地生活。
小猫、小狗、小鸡和狐狸
里面住着小猫、小狗、小鸡和。小猫在回家的路上,小猫疑惑的想;小猫把那一张纸捡了起来,小猫高兴地说:突然被狡猾的狐狸听到了!等到小猫他们找到了宝藏之后;我在装成强盗的样子绑架了小鸡!小猫对小狗和小鸡说,小狗和小鸡异口同声的说“还真的是一张完整的藏宝地图呀!小狗说!小猫它们翻过了3座山!小猫拿了宝藏“狐狸也到了宝藏的地方?狐狸装成强盗的样子”绑架了小鸡说:你们要拿宝藏来交换小鸡“小猫说!狐狸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