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
这个捡来的小猫样子实在可爱。它的身体显得小巧玲珑,特爱臭美,时不时舔着自己身上的毛。它总能找到暖和的地方睡觉,要么干脆就躺在太阳底下,让人感觉它总有睡不够觉,醒了它就会站起来。打打哈欠,抖抖身子,但小猫不困的时候就到处乱跑。它好象天生就有爬树的本领。根本不用担心掉下来,不过掉下来也不要紧,它的身子很柔软,好象没有骨头的样子,小猫眼睛发出蓝色的亮光,吃东西时。眼睛警惕地滴溜四周,喉咙里还发出。
小猫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我很喜欢它。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咪咪”上面有两只毛茸茸的耳朵,两个圆的像玻璃球的眼珠,身上是黑白相间的毛,四肢毛茸茸的,尾巴像绒球一样,它爱吃鱼。每当我喂它鱼时,它都会喵喵的叫个不停,好像是感谢我呢,我在院子里玩,咪咪跑过来扑在我身上,喵喵的叫,好像在说,我说“我先跑”跑了很长时间:不一会小猫“又开始它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可我怎么也跑不过它”自从我家有了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