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
同学们:大家好!祖国,中华民族伟大的母亲,你是夏儿女心中的根。翻开昨天的历史,风云莫测,乌云遮日。俯瞰江山,多少仁人志士为了祖国的统一,国家的兴旺,民族的富强而抛头颅、洒热血;不向残暴低头,不向恶魔弯腰。邓世昌、杨婧宁、方志敏……无数先烈,血沃中华大地。他们心中有着强烈的民族责任感,有着一颗炽热的爱国之心。让我们深情地说一声,祖国我爱你!谢谢大家!
我爱我的祖国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演讲的题目是“在我心中重千斤“无论何地。在我心中一样亲,流在心里的热血,澎湃着中华的声音。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每当听到这首歌,我总是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虽然我未曾远离祖国半步,读不懂我千年古国的悠久与沧桑。但是我想说,爱祖国是一个人的情感本能,我爱我伟大的祖国,因为他给我们带来快乐幸福,是祖国给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每当清晨校园里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