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想象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许许多多的梦想象天上的星星。我还是很喜欢当老师。因为当老师可以教我的学生许许多多的知识。就像许多老师一样,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而老师们却还在给我们批改作文,此时此刻,我真想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就是你们的接班人!我还想长大当一名音乐家。我非常喜欢拉二胡。就连学校的元旦的联欢会上,听到老师说:如果会乐器“就拿过来给我们大家表演,听了这话。我就毫不犹豫的在联欢会上表演了”
《拔苗助长》后续
那位拔苗助长的农夫经过上一次教训后,决定不再犯那样的错误了。他还嫌自己的庄稼长得不够快,他找到好多书,看了起来。突然,他眼前一亮,忍不住叫了出来:找到了“原来!他找到了一本书”书上说,水和肥料可以使庄稼长的更快,他又想出了一个办法来。他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其它时间几乎都在田里给庄稼浇水、施肥。他想,我那么辛苦的劳动。禾苗肯定长的最快最好:一个星期过去了他的庄稼不但没长高。反而都淹死了。
爸爸请节约用水
每当听到那‘哗啦哗啦’的水声,我不禁想起那我们都知道的一句话‘节约用水,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将会是我们的眼泪’!您上完厕所,用力的按了一下冲厕所的水龙头,许多的水飞速的流进了下水道,我抱怨到;爸爸,为什么要把好端端的水给浪费掉,盆子里面的洗脸水不能用吗?爸爸从容的对我说;你担心什么,又不是没有交水费。‘我’我变得语无伦次了。不是我不让您用水,是您自己太浪费了,您想想,现在云南已经干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