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特产层出不穷,主要是乌龙茶、柿果、豆腐干,还有米粉、香菇、苦菜等等,但最出名的应数乌龙茶中的铁观音。我们的祖国是一个山清水秀,我们的祖国不仅风景优美,而且自然资源和矿产资源十分丰富,主要有高岭土、煤、石灰石、板材、铁矿石等,加上物产丰饶,土特产层出不穷,主要是乌龙茶、柿果、豆腐干,还有米粉、香菇、苦菜等等,但最出名的应数乌龙茶中的铁观音。祖国出产的铁观音受到了海内外和社会各界的厚爱。
我爱吃水果
我爱吃的水果有许多许多,有红彤彤的苹果、有金黄色的梨、还有像小灯笼一样的桔子。在所有水果中,我最爱吃橘子,橘子长着黄澄澄的小脸,形状很像一个小南瓜。如果把句子的皮脱开,你会看到一个像小南瓜似的果肉,那些果肉一瓣一瓣的晶莹可爱,惹得人直流口水。摘一瓣晶莹的果肉放进嘴里,轻轻一咬,满口汁水,甜中有酸,酸中有甜,那滋味,算极了,即解渴又解馋。橘子不但味鲜美,而且营养价值很高,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