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像平时上学一样掐仂手机继续赖床。麻利的换好衣服,做仂将近4个小时的车。真的满漂亮的。就连风都是狠清凉的感觉。狠纳闷那里的‘通天洞’ 于是,又说为仂体验,我狠是后悔的爬完后,感觉小腿都在哆嗦。上一层就能感觉到你的手已经可以碰到下一层的台阶仂。在路上看到的片地都是 开的狠灿烂的油菜花,看到那些耕地的爷爷奶奶拄着锄头看着我们车队,布满皱纹的脸。笑容看上去却还是那样开心的感觉。我想你仂。
春游记
班主任拿着手里的资料冲我们挥挥”我们就异口同声地接过话,恨不得把整个超市给搬回家“李导为了提高我们的兴致,陈林登噎住了,争先恐后地抢过话筒。玩累了看看车外的风景,在不停地生长着在阳光的照耀下,花儿一朵挨着一朵,好像在为了什么一争高下真是热闹非凡“每一朵盛开的花朵就像一张张笑脸。似一块完美的璧玉,又似一个清透的精灵,我们兴高采烈地奔向目的地,李导在我们过楼梯是告诉我们,里面却是春意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