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
我们期盼已久的春游终于来到了,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微笑,今天天公爷爷也作美,我和几个胆大的同学一溜烟地跑了过去,还有几个同学不敢过,刘老师带着她们往前走,已到对岸的同学们像小喇叭似的在呼喊:脸上都是胜利的微笑,有个同学不敢走,又缩回来,一次、两次、三次……周围的同学一直激励着他,他终于勇敢地迈出了脚步!此时此刻他应该是非常开心的,我最喜欢玩的是五环桥了!还有很多同学也喜欢玩,小心翼翼地爬上去。
春游——参观科技馆
老师告诉我们明天要去科技馆春游,就把吃的、喝的放在了书包里,到了学校就与同学们一起乘着公共汽车出发了。让我感觉到现代大都市的气息。科技馆真是雄伟壮观,首先看见的是像章鱼形状的科技产品,每个视频在不停地播放着各种有趣的节目。我们就去了顶楼参观机器翻译跳舞,那机器人做着各种有趣的动作,非常有趣,看得我们哈哈大笑。感觉到站也站不稳,好像失去了平稳,仿佛我真的进入了一个大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