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
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我和小明欢蹦乱跳地来到公园。公园内绿草茵茵,眼前的花坛中,各种各样的鲜花正在争妍斗艳。几只五彩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这种情境不由得让我想起了“流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哀啼”池塘中有许多美丽的鲤鱼,它们正在水里相互戏水呢!竖立在池塘边的柳树,迎着春风摆动着嫩绿的柳条,柳树的枝条上站着两只活泼可爱的小鸟,我们来到不远处的游乐场,小明说。我坐上了一辆的红色的车子:
春游
春天已经来临了,在这景色宜人的季节里,看风景就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学校就组织我们大名鼎鼎的,连毛主席都曾在这里学习过的岳麓山登山。同学们踏着轻快的步子乘上大巴,一路上蹦蹦跳跳,我们就像一群解放的小鸟回归天空一样,一窝蜂地冲下车,好像是不把车门挤破誓不罢休似的。另我印象最深的景点就是爱晚亭了。五百夭桃新种得;一双驯鹿待笼来;你瞧,的鹤字上是不是沙盘了一个鸟字旁?这说明环境不好,鸟呀全飞走了。
春游(相声)
小张,你听说了不?明天我们要去春游啦!真的?骗你干吗?那太好了!对了,明天要带的东西你买了吗?还没,你陪我买吧!反正我也没买。合:走吧!巧克力、薯片、果汁、刀。你带刀干吗呀?我们要去南山,万一山上有狼啊野兽什么的,刀可以防身啊!切!上好佳、小熊饼干、指南针。我们又不去冒险,带指南针有什么用啊!万一我们在山上迷路了呢?我家的指南针坏 掉了,让它指南,它偏指北!真说不过你。牛奶、牛肉干、沙发垫。
我好想春游
老师的话还没说完”有的一蹦三尺高……这些在课堂上表现不出的动作都在这里一一展现出来,老师又接着说了一些春游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有的在说明天带什么好吃、好玩的。有的在说明天带多少钱……我也不例外,放学以后我来到舞蹈房,唧唧咕咕地在底下商量明天春游的事儿呢,舞蹈汪老师把我们喊了过来,别去了,明天可是练舞蹈的好时机呀,这时学生的心里是多么失落,毕竟这春游是一年才能轮到一次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