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读后感
当我热血澎湃的读完这本小说时,书中那些勇敢、善良、聪明、坚韧的形象一遍又一遍的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品性纯真、善良的安利柯;《爱的教育》的作者亚米契斯是意大利作家,其中记录了他在学校、家庭、社会生活中所见、所闻的各种各样的感人小故事。作者在最平实、朴素的字里行间歌颂了人类最伟大的情感-爱。这部小说还反映了当时意大利中下层人民穷苦的生活,以及他们善良、勇敢、宽大、无私的博爱精神。
爱是不能不该忘记的
想必大家一想到的就是德山大佛吧?今天我们就有心目睹这一宏伟的乐山大佛啦,游览这一美丽的乐山啦!其中最为有名的就是乐山大佛了,接着又给我们介绍了乐山大佛的大致情况!乐山整座就像一个人躺在江水之上”而乐山大佛就位于人的左手部“迫不及待的想一睹这乐山的风采。迫不及待的想一睹那美丽的乐山大佛”我们终于来到了乐山大佛脚下,在乐山大佛脚下,关于乐山大佛还有一个古老的传说。
他和他的夫人生了一个小孩。小孩生下来很笨,可她的父母却认为她很聪明。她的父母打算要她去上学,就去问她说:你要不要去上学“小女孩回答说?一听女儿说可以“妈妈连忙叫仆人,女儿刚刚起来,她的妈妈说。妈妈今天陪你去上学“在妈妈的言说下”女儿终于要去上学了:上学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你知不知道在个怎么读”几个调皮的男生对的她说,你真傻。她回到家对她的妈妈说:有人说我傻“我是不是真的很傻”宝贝不要去上学了!
动物的爱
摆着圆溜溜的小身子,大耳朵时不时地动着。它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小狗飞飞。我认识了了它的另一面……那一年夏天,我带飞飞出去散步,飞飞走在前方。我朝飞飞望着的地方看了一眼,一只大狼狗追着一只很小的猫。我不想跟着过去,可是飞飞却像一只离弦的剑似的冲了过去,只好跟着飞飞……眼看小猫就要被叼走了,一道小身影挡在了小猫面前,大狼狗眼睛里好像要喷出火来!飞飞的眼神无比坚定,大狼狗彻底怒了:
来不及说我爱你
一张吃不了多少饭的小嘴…而这一切,我只能从印象中或照片上看得到。外公很疼爱我。我和妈妈,陪着外公和阿姨们,在一张旧式的桌子上吃饭。根本就够不着。想说什么话,都基本上让妈妈“看着眼前美味的鸡煲,妈妈正在帮忙端菜,各顾各的吃饭,外公也不是闲着。用一种心疼的眼光看我,外公怒了”他的脸上没有笑容,一副冷冷的表情看着大家。使得阿姨们和妈妈放下手头的工作。顿时外公的表情360度大转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