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伟大的亲情莫过于父母对子女的爱。我就成了父母特别的客人,伴随着父母的欣喜,他们就注定要为我操劳一生……他们包容我的任性和调皮把我慢慢抚养长大,虽有无奈和生气,爸爸妈妈则都像热锅上的蚂蚁,都请假到医院照顾我。但照顾我却是无微不至的。我有时也会记恨他们,妈妈怕我吃不惯医院里的饭菜,就特意从家里烧好饭菜带过来,虽然有时会吃不下,但是看到妈妈这么劳累地从家里和医院来回跑,爸爸怕我在医院闷得慌。
不同的两种爱
但是我来自父母的爱,爸爸的爱是严肃的,妈妈的爱是鼓励的。我回家一冲进门就搂着妈妈,妈妈“妈妈高兴得两眼眯成一条缝。我便问妈妈,妈妈告诉我爸爸在房间:爸爸知道后一定会表扬我?爸爸正在写东西:我立刻把试卷递给爸爸看。爸爸拿起试卷,我迫不及待想听到爸爸夸奖我的话。爸爸大慨只看了两分钟,但是我却觉得爸爸已经看了整整一个小时。爸爸说话了。爸爸怎么能这样说呢,扑向妈妈的怀里大哭起来?我就没有把试卷给爸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