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失败(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作文
我心里紧张得要命。可我心里还是放不下一件事情——拔河比赛。我们班这几年拔河比赛总是落后,我的心在怦怦地跳着,怕我们班又会输。我们班的扎恩哈尔使劲地用手拔绳子,脚后跟也使劲往前蹬,恨不能立刻把另一方拉过来。仿佛有使不完的劲。这时我只能在一旁为他们加油,我用强有力的声音有节奏地喊着:我的嗓子感觉都快喊不出声了!但一直盯着绳子的中线,我们班的女生毫不气馁。奋力拉着绳子,我也更用力地为他们呐喊助威。
一次失败的魔术
谢老师说要给我们变一个魔术,谢老师居然会变魔术,只见老师从口袋里神神秘秘地掏出一块硬纸板。老师究竟要变什么魔术吗?居然要用硬纸板。老师又打开了硬纸板,让我们仨确定是否有做手脚,我首先凑上前摸了摸,感觉和普通的纸板没什么两样,老师又拿出了一张纸”我今天要表演的就是这个魔术——铁锤鸡蛋锤不破,老师一谁完我们就疑惑不解地问:肯定十有八九是被砸坏的”那你们看看后面的结果就明白了吗:老师又拿出了一个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