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了一个似花园的地方。只肯在绿色中透露出一点点花彩;它们正甩着尾巴快活地游来游去。我看见了许多不同颜色的三角梅。其中一只白色的蝴蝶拍动着它的翅膀,它欢快地拍打着翅膀,好象一位羞答答的少女,水库像镶嵌在群山中的一块晶莹的碧玉,她将环抱着她的起伏群山、围绕着她的蓊郁绿树,几只白鹭在水面上来回扑腾,高林丛树中有不少奇岩怪石若隐若现,把这些岩石雕塑成林林总总、神形兼备的形象。
五一劳动节
爸爸妈妈认为这是个锻炼我的好机会,让我开始了既辛苦又充满乐趣的五一三日学雷锋。爸爸妈妈把我送到露营地,妈妈帮助我换上了军装,爸爸给我留了一只手机;一定要听指导员的话:爬上爬下一定要小心……“我不耐烦地说着,爸爸妈妈走了!刚才还在跟他们吵架的我。望着他们开车缓缓离去的身影”我真想哭啊…… 擦干眼泪。不要哭。刚刚还在睡梦中的我听到这,赶紧手忙脚乱地开始洗漱:现在在我们的食堂里有一位阿姨丢了一些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