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见闻
饱览一下祖国江南一带的自然秀美风光,家里只剩下我和妈妈母女相互做伴了”和妈妈一起来到了烟台山“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海边的环海路好像一条蜿蜒起伏的长龙缠绕着整个海岸线,海鸥飞舞、帆舟穿梭、碧波荡漾的改制的海边真是美极了。远远望去仿佛铺了一地闪闪发光的金子,我和妈妈拉着手唱着小曲悠闲地走在海边软棉棉的沙滩上,闻着海边那诱人的轻轻的海腥味和那清鲜的空气,心里感觉开阔敞亮了许多。
我和花园一起过劳动节
一打开窗户我就看到花儿们垂头丧气的望着我,原来是因为这几天天气干旱又没浇花的原因。所以我们全家决定给花园重新换一件新衣服。我和爸爸首先动手把枯枝败叶剪掉。我们从工具箱里拿出喷水器,把喷水器的一头安在水龙头处打开,开始清洗花瓣和树叶上的灰尘。随着水滴答滴答的优美歌声,花儿们张开了笑脸,我不小心把水龙头对准了自己,裙子和上衣顿时淋透完了,看到我那狼狈的样子后。马上开怀大笑,妈妈调皮地说。
“五一”见闻
我和父母游玩了春意 盎然的珍珠泉。刚到珍珠泉门口,我们终于脱离了人流,进入了珍珠泉,我们立刻被眼前美丽的景色所吸引,绿树、绿草,犹如绿的海洋,草丛上几只小蜜蜂来回的飞舞。尽 情的享受着春的气息,宛如张张小朋友的笑脸,一想到珍珠泉。我便拉着爸爸妈妈加速往前走,金色的阳光从树叶布成的网细小的缝隙中 透过,一束束绿色的光线射进林荫道里,看到这的景色。来到了珍珠泉,珍珠泉湖面波光粼粼。
五一杰作
大家肯定都想知道是什么杰作吧,就是昨天新东方英语课上我们做的海报。这份海报是我、mary、shirly、grace合作的作品,里面主要讲了最后一只公蓝色金刚鹦鹉和一只母的金刚鹦鹉在里约内冒险的故事。我负责找关于《里约大冒险》的英文标题和影评,mary带图片,而grace带做海报的工具。我先用橙色在纸的外围画了一个边框”我拿起mary带的图片剪了起来,只能在缺口上图个让别人看不出来的颜色。
“五一”趣事
当时我高兴得不得了:我拿着活动通知单兴奋 往妈妈那儿跑,妈妈经过细细的考虑答应带我去了!海尔科技馆一定腾出一间很大的屋子,说不定还能让我们来亲自动手来玩一玩呢,我和妈妈先去看了博物馆的画展”刚进古典玩具展厅我就 被吸引住了,一定要把这些玩具都解开。发现中国的古典玩具也有学问呀。孔明锁、九连 环、七巧板、华容道……中国的古典玩具也流传到了国外!我赶快找了个位置坐下来。
劳动节的赞歌
今天是五一节,劳动节?原来五一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劳动者的节日。芝加哥的二十一万六千余名工人为争取八小时工作制而举行大罢工,他们的脸上都荡漾着开心、轻松的表情,顿时开心起来,当你走进饭店、走进商店、走进繁华的商业区:你可知道服务人员的辛苦,你可看见知识的闪光,你可听到书与人的交流,你可看见老师的汗水,知识使劳动变得更加伟大无比,周围的一切都是平凡的劳动所给予的。
快乐的五一
在外面街上的气氛也是相当不错的:快乐地在吃糖葫芦的小孩,带着笑容到江们逛街的老奶奶和在玩沙包游戏的小朋友。我和妈妈到我的‘老朋友’家去烧烤,像一只正流着口水要吃小鸡的黄鼠狼似的,真是吊胃口呀,我和妈妈开着车来到了我的‘老朋友’家,我最好的朋友冰冰也来了!真是太好了,玩了篮球又玩翘翘板!玩了翘翘板又去骑自行车,我一遇到美食就会‘疯狂’起来。你不要笑我是大嘴王。这些美食也实在是太吸引人了。
小狗浦厂小学五一班黄宇辰
全身上下都被一股活泼的气息所包围着。它便是我的宠物小黑——狼狗,因为它的全身都是好看的黑毛,不过可不要因为它的可爱使你想摸它,它可是天生凶猛的狼狗!也许你不会猜出一只狗有多护食,小黑刚来我家时,都被鸡群们肆无忌惮的抢夺,那时候小黑生下来还不到一个月,当饭倒到碗里时,一群鸡立刻过来抢饭吃了,小黑立刻做出了战斗的姿势,只见它露出了一副凶狠的眼神,锐利的似匕首一般的牙齿顿时显露出来了。
倒霉的五一
因为别的父母都会在五一节前给自己的孩子安排旅游等令人感到轻松愉快的活动,只能呆在家里,无精打采地走到厨房寻找食物。去喊妈妈,真是倒霉透了。顺便泡了一些米给我的宠物鸡吃。小鸡突然从纸箱里跳了出来,吓得我丢下鸡食,因为我怕小鸡会拿那尖锐的小嘴啄我。跟着我瞎跑,慌忙跳到了沙发上。所以小鸡跳不上来。我在沙发上洋洋得意地坐着,下面的小鸡也没闲着,它似乎觉得我家地板的花纹不好看,妈妈回来后。
我们家的五一节
去到山上主动把别人乱丢的垃圾捡起来。天没亮就起来的感觉十分的妙:大街上与平日可不是一个样,平常拥挤的马路上竟然空无一人!有的正摆出冒着热气的第一笼馒头包子。竟响了起来,很想吃点什么。我走在马路中央,看着前面弯弯曲曲的马路,因为路上没有一个小朋友,节一大早起来爬紫金山的人还挺多”一边欣赏路边的风景,并寻找路边的垃圾,在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山顶。妈妈笑了笑,绿色又回来了,原来是老人们组办的小合唱乐队”
劳动节
我一大早就起来了,起来后,没有事做,但还是无聊。这时我突然想起今天是“还可以一边劳动一边体验一下妈妈做家务的感受”主意不错。说完“我说干就干!拿起拖把就对着地上拖了起来。我那身上已流出许多豆大的汉珠,在这时我觉得!妈妈每天都来干那么多的家务!就气喘吁吁,于是我把地又拖了一遍,我拖完地,开始洗碗。我先拿来所有的脏碗,顶多就3、4个。我想,于是我把碗放在池子里,还把水龙头打开,看我刷得多欢快。
郁闷的“五一”
我的脑袋顿时天昏地暗,今天真是闷啊,就像一座座大山堵的我心发闷,希望能赶快做完。她一定也正忙着打字吧,她的声音听的出来很疲惫。她一定在拼命打字,整天对这电脑忙活,美美的语气兴奋起来!你的爸妈没在家吧。我打电话给小张、小王了“她们的爸妈都不在家,你想玩疯了呀。你也太笨了“出去玩玩放松心情不好呀。晚上打不行哦。别到时候得了‘电脑恐惧症’“我便答应了美美,吆喝的……这几个同学十分快速的跑了过去?
痛苦的五一节
本来想痛痛快快地玩一下,可是却被妈妈关在家。妈妈“为什么不让我出去玩呢,妈妈坚定地说?因为你期中测试三门功课都考得非常不好”你不能出去玩“妈妈停顿了一下,你必须先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然后再做课外的题目”时间剩余看看课外书,我的心情糟透了“泪水在眼框里打转,我很无奈地拿起作业,这些作业就像一个讨厌的家伙总是缠着我。我无聊地做着这些题目的时候”听到门口的小朋友们正在嬉戏玩耍,我试着与妈妈谈判!